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地产"破冰行动"引发奢侈品专柜告急

房天下   2015-03-06 13:30

[摘要] 记者近走访沈阳多家施华洛世奇专柜,发现2014年经典款小雪花挂坠不见踪影,这不禁引发了记者的好奇与关注。据走访发现,这是沈阳龙湖地产正在为3月7日即将举的“解救梦中的施华洛世奇——龙湖地产2015破冰行动”做准备。

记者近走访沈阳多家施华洛世奇专柜,发现2014年经典款小雪花挂坠不见踪影,这不禁引发了记者的好奇与关注。据走访发现,这是沈阳龙湖地产正在为3月7日即将举的“解救梦中的施华洛世奇——龙湖地产2015破冰行动”做准备。

据悉,此破冰活动,是沈阳龙湖地产为了感谢沈阳5年以来的不懈陪伴,也是为了感谢所有业主的支持与鼓励,以晶莹剔透、纯洁无暇的限量级水晶来回馈厚爱。并且此次活动采购的水晶,为施华洛世奇限量定制版,十分稀少珍贵,而且由于一次性购买200枚,数量之巨可谓东北首例。东三省专柜储量不足一度告急,特别由北京、上海抽调货品才采购齐备。本就是限量级的水晶,加之这次空前采购,更使得这款水晶坠饰稀缺难得。除通过参与活动获得之外,市面上基本是购买不到的。如果有感兴趣的市民,不妨活动当天,到沈阳龙湖各个售楼处看看,试试手气。据了解,活动当天,这200枚水晶会悉数放置于冰雕之中,市民可参与活动赢得破冰资格,获得水晶。而沈阳龙湖地产也同样借着此次破冰活动,向城市与市场传达出其寓意,在新的一年里,破冰市场,以更好、更优质的产品继续引领、刷新人们居住标准。

 

》解救梦中的施华洛世奇——龙湖地产2015破冰行动”》详情请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