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湖在沈阳第九个住宅项目全面解码

——新湖国际一季度持续热销领跑三台子版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29 20:57

[摘要] 一只呆萌的鸭子,造型简单肤色嫩黄,却能够持续九年引发全球的“大黄鸭热潮”,所到之处必然引来当地粉丝的疯狂追捧,给人们带来惊喜和欢笑。3月29日,这只萌宠明星——大黄鸭,再次复出,亮相在沈阳三台子片区,新湖国际全新开放的销售中心门前,为这里的初春时节注入鲜亮的欢乐。

一只呆萌的鸭子,造型简单肤色嫩黄,却能够持续九年引发全球的“大黄鸭热潮”,所到之处必然引来当地粉丝的疯狂追捧,给人们带来惊喜和欢笑。3月29日,这只萌宠明星——大黄鸭,再次复出,亮相在沈阳三台子片区,新湖国际全新开放的销售中心门前,为这里的初春时节注入鲜亮的欢乐。

记者在大黄鸭展示现场看到,一只足足有6米高的大黄鸭,萌呆呆的停在新湖国际的广场之上。引得路人纷纷围观,更让众多粉丝大呼可爱,频频举起相机,与大黄鸭合影。新湖国际的工作人员还细心准备了各种“小黄鸭游戏”,小朋友们犹如提前过上了儿童节,又是玩游戏,又是领奖品,兴奋得不亦乐乎。活动主办方解释,之所以在新湖国际销售中心正式开发这一天,“邀请”大黄鸭来助阵,是因为持久以来,大黄鸭就是一名公益使者。此前在北京展出时,甚至成立了鸭迷会,提出“关注成长,为爱而设计”的主张。这与新湖国际“因为爱,筑城家”的开发理念可谓是不谋而合了。“爱是一个家庭的基石,爱也是我们与社会链接时和谐的音符,爱让一切美好,就好像新湖持久以来坚持美好生活的主张一样。”

新湖国际项目,是上市公司——新湖中宝在沈阳开发的第九个住宅项目。在2014年公开发售后,仅仅1个月,就挺近沈阳房地产市场月度销售十强之列,成为三台子版块当之无愧的领跑楼盘。今年一季度,新湖国际项目更是持续热销态势,日成交额突破800万元!其背后究竟是何秘籍呢?

新湖国际项目地处沈阳北皇姑繁华地段,规划之处,新湖地产考虑到城市中心地段的生活特征,将“营造城市绿岛”作为了景观设计理念。首先从规划入手,抬高园区地面,形成“台地式园林”,通过园区与周边街路的高差,让新湖国际拥有了相对静谧的景观空间。

其次,新湖延续了自身优势的景观设计理念,继续购置高密度的绿色景观环境,五重立体园林层叠错落,绿荫满布。在此基础上,以“丰富景观功能”的角度出发,精心打造五大微公园场景,利用项目开阔的楼间距,为老人、孩子、成人,提供了适合不同年龄段的运动健身场所和公共交流空间。

除了以景观、规划为业主营造绿色、健康、私密生活之外,新湖地产在项目细节中的用心,更加体现出新湖深厚的产品设计功底。“一个专业的地产公司,必须要善于在开发的过程中不断总结,在微小细节上不断的改进,集腋成裘才能不断接近完美作品的理想。”新湖地产的负责人说。据介绍,例如车行路面采用降噪材料,进一步降低影响;硬质铺装材料平顺,无缝处理少隐患;道路自然排水坡0.3%-0.5%,方便推车、轮椅直接入户;公共景观区域无台阶设计;园区人行门双向开启;入户台阶灯,体贴加班晚归等等细节处理,涉及到规划、材料、园林、工程等诸多方面。新湖地产表示,在楼市高歌猛进的时代,房地产行业奉行着一套“规模为王”的做法,当楼市的表面繁荣褪去,企业的产品品质显得愈发重要,也更容易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优势。

记者在新湖国际崭新的销售中心之中,随机采访了几位到访者,纷纷表示“早已了解新湖地产。”“更加信赖上市公司”。其中甚至还有新湖多年前的老业主,一路追随新湖品牌已经七年之久。

记者了解到,新湖中宝和许多房地产企业的策略并不相同,在坚持房地产主业以外,公司在其他更具成长性的行业持续投入,有多年的基础和积累。”新湖地产的负责人也表示,新湖眼下考虑的不是生存问题,而是如何进一步发展的问题。在业绩、资金链层面,许多房企确实正面临着考验,但新湖中宝在这些方面“相当从容”。资料显示,随着新一轮城镇化开发的时代到来,新湖中宝以其前瞻性的战略规划,早在两年前便已开始在一级土地开发市场中谋篇布局,城镇化地产大作品均已陆续进入规划期。与此同时,新湖在沈阳也不断加强品牌软实力上的升级。“做好产品只是步,持久的优质物业保障,是新湖产品能够在13年中始终应得业主信赖的根本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