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浙江 全国12家!

——银亿股份连续12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

房天下  2015-03-30 16:35

[摘要] 2015年3月27日,“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此次盛会上,银亿股份凭借企业综合实力、的经营业绩和优越的产品品质,自2004年以来连续十二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同时荣膺“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

2015年3月27日,“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此次盛会上,银亿股份凭借企业综合实力、的经营业绩和优越的产品品质,自2004年以来连续十二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同时荣膺“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这不仅是浙江也是宁波一家地产企业连续十二年获此殊荣,而放眼亦只有12家企业共同列席。

银亿股份,是深交所上市的专业房地产开发公司,经营范围涉及房地产开发、销售代理、物业管理、星级酒店等,已跻身中国房地产界具成长性的强势品牌行列。自1994年成立至1998年发展初期,银亿股份秉承“好房子,银亿造”的开发理念,推出国际经贸园别墅与世纪长春两大品质楼盘,宣告正式进入地产开发领域;1999年至2004年,银亿股份稳健步入发展壮大期,并“以人居为本,创银亿品牌”的开发宗旨,筑就世纪城、清泉花园、外滩花园三大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楼盘,真正在宁波赢得了市场口碑;2005年至2013年,银亿股份提出“关注客户,关爱人生”的品牌口号,推行“服务至上”的理念,开发建造了日湖花园、银亿•晴园、银亿•东岸、银亿•环球中心、银亿•领墅、银亿•万万城、银亿•东城等一批批品质卓越的住宅作品,充分彰显一家品质运营商的实力与担当,赢得5万多业主的忠诚与厚爱;时至2014年银亿股份已走过20个年头,一步一个脚印用心践行人居梦想,从2014年开始,银亿股份将以“创亿生活,筑就梦想”为品牌核心,立足宁波跨区域向乃至海外发展,将用更优质的产品品质回报广大银亿品牌拥护者的厚爱!

同时,银亿股份涉足五星级酒店筑造,分别于2002年投资建造了宁波白金五星酒店品牌华侨豪生,及2007年投资建造获有全球服务业至高荣誉的宁波威斯汀两大五星级酒店;旗下银亿物业更是宁波建设部一级物业,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银亿物业17年如一日“满意+惊喜”的服务标准,使其在市场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和口碑,成为银亿股份发展的一张重要。银亿股份更于2005年在宁波率先成立银亿会,以“关爱客户,关爱人生”为品牌口号,积极推行“服务至上”的理念,多元化开展客户活动,持续提供超越会员期望的增值服务。

宁波 银亿•东岸:勇夺2014年宁波住宅销售面积与销售金额双亚军

银亿东岸作为银亿股份2014年度全力打造的重点标杆项目,凭借其地段的性,精准的产品定位,优质的产品价值及成熟的生活配套深受全市高端置业者的喜爱。2014年9月银亿东岸二期锦上轰动面世,1个月时间蓄客数千组,并在短短三个月时间以14.6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14.6亿的销售金额,夺得2014年宁波住宅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双亚军,引起客户和业内的强烈关注。

南京 银亿•东城:2014年销售逾1200套,领跑南京住宅排行榜

2014年1月,南京银亿东城3万方景观示范区华丽绽放,轰动南京,一举赢得业内赞誉和市场关注。3个月便蓄客逾千组,首开300余套房源一日售罄,成为当月南京市场具人气楼盘。2014年全年完成合同销售1212套,领跑南京市场销售套数排行榜。银亿东城项目以自身的品质和成功的营销手段创造了逆势热销的传奇。

上海 银亿•领墅:荣获2014年度上海外环内别墅销冠

银亿领墅,是银亿股份根植上海的代表作品,位于第三代国际社区新江湾的核心区位,是上海的建于湿地之上、拥有私属酒庄的法式实景别墅。引进法国名庄葡萄酒协会(VCF)核心成员——高奈酒庄,通过新江湾首席私属酒庄社交平台的打造,吸引了大量上海别墅客户群体的目光。2014年银亿领墅取得了上海外环内别墅销售名的佳绩!

上海 银亿•银月金融中心:列席陆家嘴2015年金融贸易区10大重点工程

2014年银亿上海版图再添浓重一笔,银月金融中心被列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十大重点工程。总投资461亿元的陆家嘴10大重点工程,总建筑面积近400万平米,将成为未来上海金融贸易的重要基地。其中银亿股份投资开发 “银月金融中心”属于上海浦东新区内环仅存稀缺商办用地,由15栋独栋总部办公楼宇、3栋特色办公楼和1栋甲级写字楼以及配套商业组成,计划于今年8月份开盘销售。

2014年银亿股份首尝海外扩张,进军韩国,投资济州岛房地产开发 , 迈出了宁波本土开发商海外开发扩张的步。这一步,将为银亿股份增强持续发展能力,提高经营效益和国际竞争力,以及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提供有力支撑。

沈阳 银亿万万城-四期格兰郡:北二环低总价准现房,性价比之王

北二环怒江北街150万平地铁大盘,8年人齐住区,总价21万起,接驳地铁2号线,现在买年中住,50-95平楼王应市加推,存5千减2万,多重优惠,欲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