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于洪区获批沈阳国家中小城市改革试点区

沈阳晚报   2015-04-07 08:30

[摘要] 4月6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从于洪区获悉,国家发改委正式下发通知,同意全国61个地区开展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于洪区榜上有名,成为全市入选地区。

4月6日,记者从于洪区获悉,国家发改委正式下发通知,同意61个地区开展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于洪区榜上有名,成为全市入选地区。

据了解,国家发改委开展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主要目的是培育和发展一批城市功能完善、发展特色鲜明、空间布局合理、治理体系健全、产业和人口吸纳能力强、以城带乡和就地就近市民化成效显著的宜居宜业中小城市。近年来,于洪区以“产城互动”发展理念推进全域城市化进程,探索出城市近郊地区统筹城乡发展、加速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新途径,在沈阳经济区新型工业化综合配套改革试验中发挥先导示范作用。

为做好试点工作,于洪区提出,力争用3年的时间,全面建立起覆盖全域的城乡规划体系、支撑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布局合理的城镇体系、城乡一体的民生保障体系、规范完善的农村产权体系、渠道多元的要素保障体系、科学高效的城市治理体系,形成具有鲜明特点和示范推广价值的产城互动发展模式,把于洪区建设成为经济持续繁荣、城市功能完备、生态环境良好、民生保障有力、人民幸福和谐的、宜居宜业新城区。

 相关新闻:

18家楼盘调价开启沈阳银四 多重利好或到入市良机

新政后一线城市二手房价跳涨 多银行二套房利率未调

3.30出台72 部分品牌房企宣称“限时不涨价”

装修后多久入住较好?

75家房企负债逾1.9万亿元 平均资产负债率达74%

标签: 于洪 试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