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外滩叁号:长白岛内准现房新房套数正式进入倒数阶段

——专访外滩叁号销售经理马媛媛女士

房天下  作者:李内涵  2015-04-16 19:31

[摘要] 外滩叁号为长白岛内后一块在售的新房楼盘,备受购房者关注和追捧,马经理表示“外滩叁号的地段毋庸置疑是岛内的,而且还享有和平区的学校资源。其实岛内的面积并不大,这就意味着在这里购房可以让孩子享受到离家近的学校资源。同时主要的是外滩叁号是五证齐全的准现房销售,完全适合各类购房群体选择。”

;

今日上午9时(4月16日),为期4天的“2015沈阳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次房交会是“辽九条”出台后,沈阳首次举办的大型房交会。展会期间购房,在税收、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方面将执行刚刚出台的楼市新政,并实行购房补助政策。据悉,这是沈阳优惠力度的一届房交会。

房天下时间到达现场,采访了外滩叁号销售经理马媛媛女士,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新、全的楼盘优惠信息,并揭秘沈城楼市现状。

外滩叁号为长白岛内后一块在售的新房楼盘,备受购房者关注和追捧,马经理表示“外滩叁号的地段毋庸置疑是岛内的,而且还享有和平区的学校资源。其实岛内的面积并不大,这就意味着在这里购房可以让孩子享受到离家近的学校资源。同时主要的是外滩叁号是五证齐全的准现房销售,完全适合各类购房群体选择。”

新政之后,外滩叁号的成交量和到访量明显提成,之前有些购房者出于观望情绪而犹豫不决,现在理智的购房者都在抓紧时机快速出手。新政的出台给购房者创造了特别好的购房环境,利率和首付都有所下调,尤其对于公积金贷款的购房者而言特别利好。”

外滩叁号为本次房交会提供了限时限量的特价房源,马经理表示房交会后,这些特价房就会恢复正价,因此长白岛内的准现房新房正在倒数,中意岛内居住环境的购房者们要抓紧时间出手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