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街大日子!新润•万寿里营销中心火爆开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9 17:14

[摘要] 4月19日,中街迎来了自己的大日子,这一天位于小西路上的纯住宅项目新润•万寿里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销售中心正式开门迎客。

数百组客户到访,火爆盛况引爆中街

4月19日,中街迎来了自己的大日子,这一天位于小西路上的纯住宅项目新润•万寿里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销售中心正式开门迎客。

早上8点销售中心已经迎来了开放活动的客户,足见人们对项目的万分期待。上午10点,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多家媒体也赶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帅气的女鼓手献上了传统的中国鼓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新润•万寿里的销售经理吴先生为人们详细解读了项目的价值。从他的解读中,人们了解到万寿里项目不仅地段绝佳,作为中街稀缺的封闭住宅小区,其建筑园区品质、产品规划和户型都可圈可点。

10点30分活动现场响起震撼的礼炮声,盛大的剪彩仪式随即开始,在客户热烈的掌声中,万寿里项目销售中心终于正式开放。百余组客户一齐涌向销售中心,开启自己的看房之旅。为了给客户营造更好的看房体验,项目还特别准备了精美的冷餐和丰富的现场活动。现场抽奖、微信打印机、马克杯制作等精彩活动吸引了人们的热情参与。

当然客户为关心的还是产品本身。客户们纷纷来到沙盘户型平面图前,耐心听置业顾问讲解项目,更不时咨询提问。从人们关切的询问中,可以看出人们对万寿里这一中街上的纯住宅生活迫已经不及待了。

新润品牌升级力作,双中心纯住宅稀贵全沈阳

新润•万寿里是辽宁新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品牌升级力作。作为市府与中街双中心之上的稀缺纯住宅,销售中心的盛情开放预示着时隔多年,中街再次迎来了自己的纯住宅项目,彻底改变了近年来中街没有在售纯住宅项目的历史。

新润•万寿里地段绝佳,扼守市府与中街双中心,规划占地面积1.02万平,建筑面积6.3万平,其中住宅部分5.4万平,商业9千平;作为中街旁的纯住宅项目,我们有理由相信它的出现,必将引发全城抢购热潮。

新润•万寿里豪享中街、市府双商圈——吃喝玩乐购、衣食住行娱丰盛生活配套,都能一站尽享。此外,项目交通极为便利,地铁一、二号线可随心切换,更环享数十条公交线,全沈阳由南到北、由东到西,都能无忧轻松抵达。

小西路上,新润•万寿里46-71㎡中心小户,89-119㎡城心华宅,优越产品品质,绝佳户型规划,必将受到您的认可和青睐。还等什么,快来新润•万寿里销售中心看房吧,这可能是您入主城心的仅有机会,稀缺城央,错过难再有,千万要把握!详询31370000/31382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