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创•光和城:5千买两房 1万得大三居

——44-96平奥体南地铁旁一线河景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5 15:41

[摘要] 首创•光和城,5000买两房,轻松搞定丈母娘。5000买两房,轻松安家在沈阳。5000买两房,留出钱来装新房。1万住三房,一步到位的实力,改善0压力。

提问:5000块钱能买啥?听到这句话,我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给媳妇儿买个包,天天心疼的睡不好。给孩子买玩具,想来想去没主意。

首创•光和城,5000买两房,轻松搞定丈母娘。5000买两房,轻松安家在沈阳。5000买两房,留出钱来装新房。1万住三房,一步到位的实力,改善0压力。

奥体南置业选哪里?必选首创•光和城

有地铁的房子,走遍全城也不会觉得太远。所以,我们把房子盖在了地铁2号线旁。挨着公园的房子,空气质量不会太差。项目旁边的中央公园,走两步就到啦!能看河的房子风景不要太美哦,临窗观河的房子,高(you)大(bi)上(ge)。

年轻人,不要太贪心,作为一个理想的房子,能赶上光和城的,真的没谁了。

5月三大主题活动天天有的玩 乐在光和城

暖春畅玩季,放肆去玩耍。3大主题活动整月欢乐放送。

让孩子在游戏中锻炼身体,增长智慧,这里是益智践学的乐园,我们准备了各种玩耍。勇攀高峰、激流勇进、机械高手、蹦的更高、垂钓世界……现场更可以跟擎天亲密接触,你不得不来的好去处。

主题活动二:萌宠明星汇 开始卖萌啦

谁说卖萌是小朋友的专利,我们请来了动物界的卖萌达人,羊驼、小矮马、迷你猪、咪咪羊、袖珍兔……想见面嘛?跟小朋友一起,萌萌哒。

主题活动二:美女CS战队 等你开战

企业拓展训练营、同楼PK大赛、美女帅哥速配PK、亲子战队……美女战队倾情相约,真王者,战出来!

做人啊,重要的就是开心,人生那么长,别的说不好,来光和城,让你住的开心,玩的开心,还等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