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劲省19万 三台子商圈地铁盘五矿弘园7.5折等你来秒杀

房天下  2015-05-14 09:48

[摘要] 红五月沈阳楼市各家房企纷纷玩起了赚人气的活动,在政策利好的情况下,不少项目取得不错成效。位于三台子商圈的五矿弘园项目联合房天下推出了3套特价房的秒杀活动,多可省19万,这么好的时机,你还不来参与!

红五月沈阳楼市各家房企纷纷玩起了赚人气的活动,在政策利好的情况下,不少项目取得不错成效。位于三台子商圈的五矿弘园项目联合房天下推出了3套特价房的秒杀活动,多可省19万,这么好的时机,你还不来参与!

》》报名参加活动请点击五矿弘园

据了解,本次秒杀活动房源为五矿弘园项目的3套新品房源,其中一套为97.94平米房源,2室2厅1卫,南北通透板式设计,原价78.75万元,房天下秒杀价仅需59.06万元;其中一套为75.6平米,2室2厅1卫,原价61.39万,房天下秒杀价仅需46.05万元;还有一套为85.25平米,2室2厅1卫,原价68.66万元,房天下秒杀价仅需51.50万元。7.5折的大幅折扣。

秒杀活动5月17日正式开始,11.08、11.18、11.28各秒一套。除此之外,当天五矿弘园项目项目推出一个单元的新品房源,针对新品房源到场客户均想9折优惠,当天所有参与秒杀活动的客户,均可以参加抽奖活动,活动奖品设置大米、豆油、白面、电影票,这么给力的优惠你还不来秒杀!

》》报名参加活动请点击五矿弘园

五矿弘园项目位于黄河北大街三台子区域,地铁二号线“医学院站”出口上盖,地理位置优越。同时周边有381、382、393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周边商场,餐饮、酒店、银行、医院等配套一应俱全,华润万家、乐天玛特超市、积家购物中心等大型商场和超市紧邻该项目,日常生活较为便捷。

五矿弘园项目项目占地面积13.26万㎡,建成后将成为近50万平城市综合体体,是五矿地产在沈阳综合体项目,也是集团在东北区域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笔。伴随着项目的配套设施建成,未来项目也将不断提升该区域的商业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