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沈商品住宅成交微降3.85% 中海碧桂园争夺销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7 06:30

[摘要] 根据中指研究院(沈阳)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5月18日-5月24日)沈阳商品住宅成交面积20.82万平方米,环比下降3.85%。于洪房交会促进销量井喷,于洪区上周夺得区域销冠,成交量环比上涨35.11%。

房天下沈阳讯 根据中指研究院(沈阳)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5月18日-5月24日)沈阳商品住宅成交面积20.82万平方米,环比下降3.85%。于洪房交会促进销量井喷,于洪区上周夺得区域销冠,成交量环比上涨35.11%。

沈阳商品住宅 沈阳楼市销量

上周成交量微降 供应量大幅下降

上周(5月18日-5月24日)沈阳商品房成交面积23.56万平米,其中商品住宅成交面积20.82万平,成交套数2108套,环比之前一周(21.65万平/2314套)分别下降了3.85%和5.79%。与成交量的微降不同,上周沈阳商品房供应量却大幅收缩。上周商品房新批上市27.25万平、2953套,环比分别下降41.40%、44.83%。

5月下旬以来,沈城气温急剧上升,楼市进入传统淡季,由于天气的缘故,很多人不愿在此时出手。其实,夏季对住宅阳光、通风、保温、采暖问题及工程质量等均能做到直观的考察,可以避免由于盲目消费而带来的麻烦。同时,近来利好政策叠加发布,购房成本降低,亦是购房良机。

沈阳商品住宅 沈阳楼市销量

沈阳商品住宅 沈阳楼市销量

房交会促使于洪销量井喷 皇姑重进前三甲

据中指研究院(沈阳)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于洪区以655套、6.12万平方米销量夺魁,成交面积环涨35.11%。从排名来看,遥遥领先于排在第二位的浑南区。

上周,于洪区房交会极大的促进了区域销量增长。其当周成交面积几乎是第二位浑南区的二倍。浑南区以3.8万平、378套位列第二位,成交面积环比下跌了31.73%。上周皇姑区再度发力,重新夺回探花宝座,成交面积为2.81万平,环比上涨30.37%,成交套数为284套。

沈阳商品住宅 沈阳楼市销量

沈阳商品住宅 沈阳楼市销量

碧桂园两项目进销量榜三甲

上周碧桂园两项目进入楼盘销量前三甲,凤凰城发力从之前一周的第9名跃升至,上周成交0.6万平、63套,成交面积环比上涨57.89%。亚军碧桂园银河城上周成交0.54万平,环比上涨22.73%,成交套数57套。中海寰宇天下紧随其后位列季军,成交了0.48万平,47套。

上周各楼盘间销量并未有巨大差距,9成以上项目成交套数在30套以上。纵观排行榜,碧桂园、中海等品牌房企又开始占据半壁江山。

沈阳商品住宅 沈阳楼市销量

沈阳商品住宅 沈阳楼市销量

中海占领房企销售榜双冠王

碧桂园两项目在上周楼盘销量上占尽风头,但在房企排行榜中被中海地产“挤”出头名。上周中海地产成为销售面积、套数双状元,销售面积15268平、153套。碧桂园位居榜眼销售13584平,成交148套。探花则被恒大夺得,销售9163平、76套。其中,中海、碧桂园成为上周仅有的两家突破万平销售面积的房企。

 相关新闻:

辽宁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即日起调整离退休费

地铁四号线白塔堡站确认取消 板块格局或生变

沈阳西北二环8月上旬开放地面交通

买房是大事 教你12招冷静选房不后悔

量升价稳 一线城市房企卖房不难赚钱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