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银河城你也要过儿童节?好,送个惊喜满足你!

房天下  2015-06-02 17:37

[摘要] 如此重要的日子,大朋友们是不是也想像小朋友们一样,当个无忧无虑的大儿童?那么就让我们从“头”做起吧~

如此重要的日子,大朋友们是不是也想像小朋友们一样,当个无忧无虑的大儿童?那么就让我们从“头”做起吧~

推荐No.1:空气刘海

这种发型减龄了,就是不知道为了保持发型,是不是还得随时带风扇。

今年要是有哪个妹纸没听过睡不醒头,却还在自称时尚咖的,那我们就再也不是朋友了。睡不醒头的精髓就在于——每一根头发都在扯着你的睡神经,想和你倒在床上直到天荒地老。

不用解释的发型,“潮”妹纸的爱,谁都不想在夏天做个黏黏的湿人。所以,一大把岁月静好的披肩长发,这个季节都不约而同的换成了丸子。

(“丸子”,嗯,是牛肉丸还是鱼丸)把你的丸,我的丸,串一串……

推荐No.4雄心壮志头

这位年轻的邻国全民偶像,每一次亮相我们都不自觉地先把注意力落在脑门的头发上。但说真的,没有一张霸气的脸,谁也驾驭不了如此NB的发型啊。

看完了,以上汇聚当今潮流的发型,你更喜欢哪一款呢?哈哈,不要害羞嘛,要是你不喜欢上面的惊喜,下面小碧送你个大的!

0首付买房!动真格的!而且是双地铁河景房哦,楼下即是9号线地铁口,7.7万平商购中心,8千平运动中心!大朋友们,0压力来一套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