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三大房企周成交破万平 恒大豪夺龙虎榜冠军

——沈阳房天下6.15-6.21房企销售龙虎榜数据解读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陈莹  2015-06-26 00:00

[摘要] 中指研究院周度成交数据显示,上周(6.15-6.21)沈阳商品住宅成交面积25.72万㎡,相比之前一周的25.71万㎡只相差了0.01万㎡。房企龙虎榜单在之前两周黑马频现的态势下,回归常态,大品牌房企重登榜单。

房天下讯 中指研究院周度成交数据显示,上周(6.15-6.21)沈阳商品住宅成交面积25.72万㎡,相比之前一周的25.71万㎡只相差了0.01万㎡,基本持平。房企龙虎榜单在之前两周黑马频现的态势下,回归常态,大品牌房企重登榜单。恒大以超越第二名60.8%的战绩遥遥领先,豪夺龙虎榜。

龙虎榜

恒大重振旗鼓摘桂冠 品牌房企重回龙虎榜单

前两周房企龙虎榜黑马频现,本周大品牌房企终于重振旗鼓,前三名分别被恒大、万科碧桂园夺回,而且成交套数均破百套、成交面积均破万平,领先数额狂甩其余排位房企,齐头并进的势头不容小觑。

6月周恒大在房企销售排行榜上排名第四,此后便销声匿迹。小型营销活动不断但未能取得好战绩。6月即将结束,恒大凭恒大江湾和恒大绿洲(单盘排行榜排名分别列位第三、第九)两大盘重回榜单,甚至摘得榜首桂冠,为年中冲刺答卷填上个满意的分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