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基•碧桂园 金石滩,“碧”有格调!

——金石滩主题度假酒店即将启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6 17:06

[摘要] 大连恒基•碧桂园 金石滩,超强电商优惠惊喜来袭,洋房5千抵5万,别墅1万抵10万,超低首付3万起,即可拥享碧桂园五星级品质社区!45-75平四层梦洋房持续热销,94-218平花园真别墅火爆超前!精工美墅限量抢购,赠送超豪装修。

这个夏天,来金石滩度假的客户有福了!恒基•碧桂园金石滩万平英伦商业街霸气升级,金石滩海洋风主题度假酒店——碧桂坊假日酒店8月即将惊艳亮相!6月28日,碧桂园与碧桂坊假日酒店签约仪式盛大启幕。这个周末,恒基•碧桂园 金石滩清凉一夏,沙冰DIY、点心DIY,清凉美味好心情。

碧桂坊假日酒店 8月惊艳绽放

6月28日,恒基•碧桂园 金石滩与碧桂坊假日酒店将现场举办签约仪式。金石滩海洋风主题度假酒店,8月即将震撼启幕!该酒店集住宿、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以高标准打造浓郁的海洋度假风。阳光、海浪、沙滩,尽享悠然度假时光。

恒基•碧桂园 金石滩自有万平英伦风情商业街,咖啡馆、餐厅、超市等应有尽有。随着假日酒店的开放,高端餐饮、娱乐设施将纷纷启动,极大提升区域配套档次。全方位满足区域购物、休闲、娱乐需求,不必远行,畅享一站式的度假生活。

周末清凉一夏,沙冰、点心DIY

炎炎夏日,亲手制作一份清凉沙冰,再来点美味可口的绿豆点心,想想都是一件惬意的事情!6月27日-6月28日,就来恒基•碧桂园 金石滩清凉一夏吧!大连室外大型水上竞技类闯关真人秀强势登陆金石滩!占地面积近800平的智勇水上大冲关,酷爽刺激的水上挑战,疯狂有趣的耐力比拼,真正刺激你的夏日酷爽之旅!

国家5A级风景区,悠享度假美墅

恒基•碧桂园 金石滩,占据国家5A级风景区金石滩,区域内空气质量常年保持前20位,远离雾霾,畅快呼吸。5即达大连发现王国,金石高尔夫球场、国家地质公园、金石蜡像馆等休闲胜地。与大连国际枫叶国际学校仅一墙之隔。中、英双语教学,中、加双学历文凭,孩子毕业后可直接出国。八大名校,高知人文领地,贵胄气质自然天成。

精工美墅限量抢购,赠送超豪装修

股市有风险,楼市利好纷至沓来,房价上涨预期加强,购房正当时!大连恒基•碧桂园 金石滩,超强电商优惠惊喜来袭,洋房5千抵5万,别墅1万抵10万,超低首付3万起,即可拥享碧桂园五星级品质社区!45-75平四层梦洋房持续热销,94-218平花园真别墅火爆超前!精工美墅限量抢购,赠送超豪装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