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银亿格兰郡荣夺年中楼市区域排行榜三料冠军

——区域销冠,热度难挡!

沈阳房天下  2015-07-08 12:05

[摘要] 2015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迎来各项政策利好,逐步回暖!据某数据研究 调查显示,截止至2015年6月底,银亿格兰郡在成交面积、套数、金额三方面荣登西三台子 楼盘销售三料冠军!

2015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迎来各项政策利好,逐步回暖!据某数据研究 调查显示,截止至2015年6月底,银亿格兰郡在成交面积、套数、金额三方面荣登西三台子 楼盘销售三料!银亿格兰郡是百强上市房企——银亿股份进驻沈阳8年来的荣耀之作,是150万㎡ 大盘银亿万万城的四期产品,是银亿万万城前几期产品的升级之作!其2015年上半年优异的销售成绩可以说在 市场上树立了龙头地位!

百万方大盘+全能配套,醇熟生活便利即享

1

银亿格兰郡鼎踞北金廊 版块,坐享怒江北街延伸段开通利好,未来链接沈北、皇姑、于洪三区, 无限; 2号线、14条公交线路环伺,城市繁华触手可及;乐天玛特、乐购、华润万家、积家商业 等近在迟尺,满足逛街娱乐所需; 、医疗、购物、娱乐 全享;一期配有高规格小哈津幼儿园,四期规划有近5000平业主私属会所,满足大家休闲、健身所需……

百强精工+实景现房,品质看得见更放心

到目前,银亿格兰郡首批已完美交付,逾600户家庭已幸福入住!第二批将于9月底交付业主使用。放眼望去,俊逸挺拔的高层,优雅别致的英伦洋房,精致典雅的多层,气韵独特的臻美园景,绿意盎然的缤纷小径,清新怡人的叠水小品……无一不在诠释银亿格兰郡臻美实景的魅力!百强上市房企——银亿股份,用臻美实景现房向广大业主和客户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2

多重钜惠盛夏来袭,好房抢到就是赚到

为答谢广大客户,银亿感恩大钜惠——“你买房我买单”火爆进行中,高10万房款帮你搞定,让你买房不必砸大钱!目前,约68-110平珍稀多层,存1000元抵3万元,火爆 中!约50-95㎡即买即住高层,力掀特价风暴!约38—56㎡百变loft,冰点价来袭!

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