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沈阳销冠 浑南神盘 置业郡原•小石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7 10:00

[摘要] 北有以北京为首的“环首都1经济圈”,南有以广州、深圳为主的“珠三角经济圈”,东有以上海为主的“长三角经济圈”,西有以重庆、成都为主的“重庆1经济圈”……工作和生活来往于不同的城市,这种得益于交通配套的升级以及地方政策扶持的城市群落现象,正在日渐普及。

北有以北京为首的“环首都1经济圈”,南有以广州、深圳为主的“珠三角经济圈”,东有以上海为主的“长三角经济圈”,西有以重庆、成都为主的“重庆1经济圈”……工作和生活来往于不同的城市,这种得益于交通配套的升级以及地方政策扶持的城市群落现象,正在日渐普及。

事实上,伴随城际交通的便利及政策利好,以沈阳为核心的城市经济圈正发挥着越来越大的影响力。它密切了沈阳与周边地市如本溪、铁岭、抚顺等地的经济交流,随之更引发了异地置业热。

沈阳新南站2015年8月正式启用 一经济圈辐射多城

沈阳新南站位于浑南区白塔街道和苏家屯区中兴街道,距沈阳北站17公里,距沈阳站14公里,距桃仙机场8公里,建成之后将实现以沈阳为核心辐射至抚顺、本溪、辽阳、等多座城市的沈阳经济区“一经济圈”。由新南站出发途径本溪新城站、本溪站、南芬北站、通远堡西站、凤城东站、新五龙背站,终抵达丹东站,过去需要将近6的,现今只要120左右,而票价仅约80元。这座被誉为“沈阳经济区交通中心”的新南站,正不断助力沈阳迈向现代综合立体城市交通的新时代,同时,也为异城购房提供诸多优便。

郡原•小石城 新南站旁的百万平生活大城

位居浑南新中心的郡原•小石城,与新市府咫尺相隔,诸多优质名校左右为邻;坐享高铁、地铁、轻轨等快捷交通,白塔、奥体、长白、会展、全运5大商圈繁华,浑南中央公园、白塔公园、高铁公园三大公园的自然涤染,以区域内罕见的超高绿化率围合而成百万平低密生态纯住区。

小石城58—89㎡地铁高层,两室或三室极富创意的空间设计,既是小两口的甜蜜爱巢也是三口之家的温港,每户奢享超大面积赠送,地铁家门口、多线路公交环绕周旁,快乐筑家、便利出行!

浑南首席 100-220㎡五层电梯真洋房

小石城坚持萃取洋房居住精粹,在绿茵花草间打造100-220㎡五层醇美建筑,配以电梯直抵设计,还原纯正的洋房生活;高达200㎡的赠送,提高居住舒适度的同时,全面满足生活所想。现洋房产品实景呈现,全城热销中!

浑南神盘惊现双层别墅,120-260㎡城中墅,赠送400㎡,主题地下室、书房、音乐室、酒吧,只为兴趣定制生活,超1:1赠送率,以更开阔的空间致敬生命品质;罕有双层空间,南北双向私家庭院,懂得生活更懂你!

小石城糖人街,沈阳的鼓浪屿,这里潮店、萌宠、先锋店铺集聚,这里同城、阅读、各种主题活动不断,37-345㎡临街旺铺全城首发,吃定园区5万业主,买铺5年强返租,自住投资两相宜!

小石城以城市稀缺自然佳境及臻稀产品成功打造区域内理想宜居标杆,同时也可预见,项目价值必将随着新市府落址及区域未来发展而极具飙升,选择小石城,做这个城市有眼光的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