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寰宇天下:周末欢乐淘房季 选房狂欢两不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7 10:38

[摘要] 这些天滚烫的大太阳有没有晒蔫你想出去玩耍的小心脏?不要压抑,不要怕热!夏天就是要呼朋引伴,一起撒欢享受美好时光!

这些天滚烫的大太阳有没有晒蔫你想出去玩耍的小心脏?不要压抑,不要怕热!夏天就是要呼朋引伴,一起撒欢享受美好时光!

这个周末就来中海•寰宇天下吧,烤肉party、少儿歌舞大赏、沈阳购房夜市……两天两夜大狂欢,包你玩到嗨!

明星户型重出江湖【天成】新品周末开盘

2015上半年,中海•寰宇天下以10.43亿佳绩蝉联沈阳楼市销售金额、一环销售套数、面积、金额“三冠王”!

一座大城能连续六年蝉联销冠,正是因为它能源源不断地提供购房者认同的优质产品。【天成】组团首推新品热销的浪潮还未褪去,中海•寰宇天下再度放送重磅新品——90㎡舒适主义两房,通透全明采光充裕;118㎡全能主义小三房,南北通透、面积无浪费。

同时,周末更有缤纷多彩的活动为沈城购房者消暑。周日,沈阳少儿艺术活动联盟献上的【我和艺术有个约会】少儿文艺汇演,正愁不知去哪玩的爸妈和宝贝们可以大饱眼福!

沈阳购房夜市 迅速风靡人气爆棚

自7月13日起,中海•寰宇天下首创的【购房夜市】火爆营业,瞬间抢光了兴顺夜市、彩塔夜市、吉祥夜市等传统夜市的风头,短短数日,夜晚客户到访量逐渐增多!

这样的新鲜事儿在沈阳可是头一遭!作为一环内醇熟王者大盘,中海•寰宇天下的每一次创新,都能让人眼前一亮!如今沈阳烈日炎炎的天气,让许多有心看房的市民望而却步,如果能把看房时间延长到晚上,既不必耽误上班时间,又避免了暴晒的烦恼。吃完晚饭,伴着习习的晚风散着步来看房,一定惬意极了!

一个楼盘能这么设身处地地为购房者着想,真是让人心里暖融融的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