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独墅不是炫耀是陪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2 10:12

[摘要] 别以为,牵着某双手,就可以长久地不放;别以为,成就了某件事,就可以一辈子辉煌。往事淡了,昔人散了,成功只是符号、名利只是过往、金钱只是数字,能够一直温暖你的,只有你与家人的默默温馨、时时畅怀。

别以为,牵着某双手,就可以长久地不放;别以为,成就了某件事,就可以一辈子辉煌。往事淡了,昔人散了,成功只是符号、名利只是过往、金钱只是数字,能够一直温暖你的,只有你与家人的默默温馨、时时畅怀。

你心中的别墅是怎样的?鸟语花香、远离喧闹、独享清静、身份象征……更多时候,别墅是成就梦想的一个符号,而龙湖是与你分享成功的一个过程。热爱艺术的太太喜欢赤着脚在草地上跳舞,老者们总是愿意在园区里散步,慢慢的走过每一棵树木,忙碌的先生几乎总是错过与家人的晚餐,少年们只有在周末才活跃在园林间。每当有新生儿到来,就能看到一家人的团聚;新家庭组建,也会迎来一次次社交盛宴。五室朝南的大格局、层层退台的大天地、代代相传的大情怀……享受每个欢乐瞬间,家才是幸福的本源。

龙湖别墅,从诞生之日起就拥有传奇血统和荣耀光环。22年的造墅经验,18载物业服务钻研,逾20000栋别墅经验,北京、上海、成都、杭州、青岛……香樟林、滟澜山、长桥郡、香醍漫步……所到之处,无不成为经典。不管别墅穿什么样的外衣,懂墅之人总能一眼识别龙湖基因。设计、选材、工艺均有标准,园林苗木选择、运输和栽种均有标准可依;而物业服务方面,只要标准确定,则更容易执行,贵在坚持。龙湖熟读生活表情,更深知细节考量。

珍稀类独栋,珍惜与家人浓浓的爱。龙湖•香醍漫步320-350㎡类独栋别墅,57万起优惠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