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抚顺万科2015年品牌发布会 见证城市人居梦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4 21:06

[摘要] 7月24日下午16:00,“城市的人居梦想——抚顺万科2015年品牌发布会“于抚顺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这是万科进驻抚顺四年以来首次举办品牌发布会,从万科的物业管理、工程质量以及客户服务等多方位展示,更深入的走进万科、了解万科。

7月24日下午16:00,“城市的人居梦想——抚顺万科2015年品牌发布会“于抚顺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这是万科进驻抚顺四年以来首次举办品牌发布会,从万科的物业管理、工程质量以及客户服务等多方位展示,更深入的走进万科、了解万科。

抚顺万科2015年品牌发布会

品牌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

发布会现场高端大气,给人感觉既梦幻又震撼。刚进入会场,先进又新颖的微信签到立即给人眼前一亮,嘉宾扫描二维码签到确认后,微信头像就会展现在大屏幕上!让会场中等待的嘉宾时时盯着大屏幕,寻找着自己头像的身影。发布会正式开始前,会场已经座无虚席,人满为患。

抚顺万科2015年品牌发布会

嘉宾扫描二维码签到

抚顺万科2015年品牌发布会

大屏幕显示签到嘉宾微信头像

发布会上,万科多维度展示物业管理、工程质量以及客户服务。对于抚顺万科金域国际,一期提前90天完美交付,沈阳万科总经理肖劲表示,这是基于“三好“理念,好房子就是履行合同、守信誉;好服务要把物业管理做好;好社区就是要做出很多配套。肖总认为:“任何一个客户买房子都是带有梦想,任何一个客户使用房子的过程就是实现梦想的过程,梦想需要好的开发商、好的物业公司和好的客户共同努力来实现。“

抚顺万科2015年品牌发布会

沈阳万科总经理肖劲致辞

万科物业服务上采用先进的“睿服务“,万科物业服务的宣传片让客户真正的领略了万科物业的细致和先进。不得不感叹,住在万科,不是单单是有了一个遮风避雨的房子,更能享受贴心到位的服务,让生活充满温馨。万科物业服务致力于“四者“和”五好“。即物业管理标准的制定者、资产保值增值的捍卫者、社区和谐环境的营造者、信息技术运动的领先者;设备设施运行好、秩序井然环境好、关系和谐邻居好、有事帮助管家好、财务透明权益好。

抚顺万科2015年品牌发布会

抚顺万科2015年品牌发布会启动仪式

对于买房子,可能别人问你的句是买的哪家开发商,第二句就是问物业怎么样。可见物业的重要性,万科的物业不是自己吹嘘出来的,而是业主真真正正体会并享受到的。如果你想买靠谱的开发商,那要选万科;如果你要买物业好的,更要选万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