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阳楼市大爆发 上周沈商品住宅成交 283%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5 03:00

[摘要] 继之前一周成交上涨之后,上周沈阳楼市再迎来成交 。根据中指研究院(沈阳)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2015.7.27-8.02)成交面积71.43万平方米,环比之前一周上涨282.98%。

房天下讯 继之前一周成交上涨之后,上周沈阳楼市再迎来成交 。根据中指研究院(沈阳)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2015.7.27-8.02)成交面积71.43万平方米,环比之前一周上涨282.98%。

沈阳楼市 沈阳成交

成交连涨库存下降房价回升 沈阳楼市回暖进行时

成交面积

成交套数

据中指研究院(沈阳)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2015.7.27-8.02),沈阳楼市商品房成交面积75.52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成交面积71.43万平方米,环比之前一周(18.65万平方米) 282.98%;商品住宅成交套数6720套,环比之前一周(2062套) 225.9%。

供应面积

而与成交相对应的是,供应量的下降,上周沈阳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为50.69万平方米,相比之前一周(41.29万平方米)下降了18.15%。不难看出沈阳楼市已经进入了去库存阶段,如果继续保持这样的节奏,相信沈阳楼市进入健康稳步的发展指日可待。

除了成交连涨、库存下降外,8月1日刚发布的百城房价指数中,沈阳7月新房均价7261元/平,虽然环涨甚小,但房价已经进入了上升趋势,综合这几方面数据,沈阳楼市已经处在回暖中,对于购房者而言无疑是入市良机。

浑南连冠区域成交 皇姑强势逆袭成为亚军

区域占比

区域面积

从区域成交的数据来看,浑南区仍旧稳坐区域成交首位,但是领先 不如之前几周明显,而皇姑区则成功逆袭于洪,成为了区域成交亚军,2015年开年以来,于洪区的成交 逐渐降低,购房者将更多的目光投向了浑南与其他一些配套更完善的老城区,未来于洪成交能否稳步回升?我们拭目以待。

二至四环仍为置业热门 城市外扩速度加快

环线成交

环线方面,上周的沈阳环线成交占比基本与之前一周持平,二环到四环之间仍是沈阳楼市买方置业的主力区域,占比率一直保持在环线成交总量的80%左右,并且,新版本的沈阳 交通规划出炉,未来三环以内 覆盖率将达到80%,这无疑会加快沈阳城市外扩的速度,同时为购房者置业区域的转移提供更良好的城市建设基础。

相关新闻:

房价版一二线城市名单 沈阳房价还有上涨空间

2015沈阳楼市年中口碑榜 其中就有你家哦

二手房交易流程详解 这些事项不注意买房吃亏

部分城市楼市供应量跌超30% 分析称下半年营销未展开

10大典型城市7月土地成交环比跌近三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