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环沈阳新南站 40经济圈

——小石城互通四城 置业无压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5 09:11

[摘要] 在拥有810万人口的大沈阳,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是土生土长的本地人,但却在这里 、工作、奋斗、安置人生,多年的奔波与磨砺练就了求职不靠颜、搬家不求人、独闯走四方的神技,然而渴求安定的心却不断催促着寻找一方 ,放下自己、和TA,或者我们。浑南神盘小石城,沈阳新南站旁,双 口之上,安家离你近的百

在拥有810万人口的大沈阳,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是土生土长的本地人,但却在这里 、工作、奋斗、安置人生,多年的奔波与磨砺练就了求职不靠颜、搬家不求人、独闯走四方的神技,然而渴求安定的心却不断催促着寻找一方 ,放下自己、和TA,或者我们。浑南神盘小石城,沈阳新南站旁,双 口之上,安家离你近的百万平生活大城!

本溪、辽阳、铁岭、抚顺 40轻松跨越

沈阳新南站与小石城近而为邻,距沈阳北站17公里,距沈阳站14公里,距桃仙机场8公里,未来将实现以沈阳为核心辐射至抚顺、本溪、辽阳、铁岭等城市的“40经济圈”。由新南站出发,过去需要几个的,现今只要 时左右。未来随着新南站正式运行,小石城的项目价值也必将随之极具飙升,选择小石城,成为这个城市有眼光的人!

百万平生活大城中 告别漂泊的无助

位居浑南新 的小石城,与新市府咫尺相隔,诸多名校左右为邻,尽享公交 等便捷交通;周围有白塔、奥体、长白、会展、全运5大商圈,浑南 公园、白塔公园、高铁公园三大公园,自然与繁华完美柔和,搭配小石城自建风情商街——糖人街,撒尽情怀足够文艺,都在小石城掌握之中!

60㎡两室/75㎡两室/89㎡三室 高层 1万首付 超大赠送

小石城60㎡通透两室、75㎡全明两室、89㎡经典三室 高层,沈阳销冠户型之王,户户奢享超大赠送,首付仅需一万元,置业0压力,轻松安家大沈阳!

神盘再出击,全城必轰动!郡原•小石城面向全城,诚招置业精英!5000底薪起,有背景、有梦想、更有超高提点的神盘召唤,你还等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