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综合施策积极作为 推动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潘利国在沈阳市房地产企业座谈会上提出

沈阳日报  2015-08-13 06:41

[摘要] 8月12日下午,市长潘利国实地考察了部分房地产项目,并组织召开沈阳市房地产企业座谈会,就推动沈阳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听取部分在沈 房地产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潘利国指出,房地产业事关城市发展和民生改善,对于拉动 也有着重要作用。近年来,房地产企业为沈阳城市发展作出了贡献。

8月12日下午,市长潘利国实地考察了部分房地产项目,并组织召开沈阳市房地产企业座谈会,就推动沈阳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听取部分在沈 房地产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潘利国指出,房地产业事关城市发展和民生改善,对于拉动 也有着重要作用。近年来,房地产企业为沈阳城市发展作出了贡献。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 部门将综合施策,积极作为,帮助房地产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推动房地产业实现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

潘利国先后考察了和平区中海和平之门和沈河区万科春河里等项目,听取项目介绍,了解销售情况,参观了样板产品。他希望两家房地产企业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细分产品类别,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中房、恒大、金地、中海、万科、保利、华润、新 、龙湖、格林豪森、中粮、中航、龙之梦等13家大型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就加快 审批、加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潘利国认真听取了房地产企业的意见并指出,在新一轮东北振兴政策引领下,沈阳市正加快建设国家 城市,努力打造东北地区经济、商贸、文化和创新 。我们将继续壮大实体经济,积极推动传统产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大力培育机器人、民用航空等新兴产业,为城市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加快推动会展、金融等现代服务业发展,大力发展体育产业,加快经济结构优化升级;进一步完善人口政策,把更多大学生和高素质人才留在沈阳,加快农民市民化进程,加快全域城市化步伐。与此同时,沈阳作为沈阳经济区核心城市,将致力于进一步增强对周边城市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推动区域一体化发展。上述工作都将为沈阳房地产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潘利国强调,各级 和 相关部门将进一步提高服务市场、服务企业的能力,制定相关支持措施,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希望全市房地产企业正确研判形势,进一步坚定信心,与 一道,共同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市领导佟晶石、冯守权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综合施策积极作为 推动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经济开发区两宗地块明日入市 价值洼地或再添"新作"

近名校未必进名校 在沈阳如何避开 陷阱

7月商品房销售持续回暖 为房地产开发提供资金支持

22家房企7月销售额环比下降逾三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