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民币再贬值,2900还是2900!

——万锦红树湾,60-95平准现房,销冠品质,限量底价优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4 14:17

[摘要] 人民币兑美元周二早盘跌穿6.20整数关口,创出逾四个月低位,而中间价则升至3月7日以来的九个月新高。8月1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2298,较前一交易日大跌1136个基点,下调幅度达1.8%,创历史降幅,并创2013年4月25日来新低。这意味着,要用人民币换一万美元,昨天比前天得多花1136元。

人民币兑美元周二早盘跌穿6.20整数关口,创出逾四个月低位,而中间价则升至3月7日以来的九个月新高。8月1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2298,较前一交易日大跌1136个基点,下调幅度达1.8%,创历史降幅,并创2013年4月25日来新低。这意味着,要用人民币换一万美元,昨天比前天得多花1136元。

除了人民币贬值以外,买房这事一不小心也会陷入贬值漩涡。所以买房需谨慎,该出手是别犹豫,比如2900的万锦红树湾!

万锦•红树湾,位于浑南新城核心区位,临近新南站步行距离五。总占地40万平,总建筑面积达百万平,与沈阳市新政务中心近在咫尺。项目开盘在即,承接万锦香樟树与万锦紫园的区域销冠之势,限量销冠钜惠,直接的价格,承载无尽的潜力。

新南站板块房价远远低于市内五区房价,但发展潜力完全大过市内五区,随着近年来,浑南大学城已然悄然崛起及8月30日沈阳新南站的运行在即,蕴含不错的配套优势,从价值到价格无一不让人动心,从规划到建筑无一不用心!

万锦红树湾楼体现已封顶,即将准现发售,60-95平全明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另有超大空间赠送,两房价格享三房人生。

2900,十年前的价格错过不再有,快快拨打!313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