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明日于洪苏家屯两商业用地入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7 13:51

[摘要] 进入8月,低迷沉寂了许久的沈阳土地市场终于显现出回暖的趋势,继8月上两场土拍吸金2.3亿之后,明日(8月18日)沈阳土市再迎两地块入市,8月第三场抢地大战一触即发。

房天下讯 进入8月,低迷沉寂了许久的沈阳土地市场终于显现出回暖的趋势,继8月上两场土拍吸金2.3亿之后,明日(8月18日)沈阳土市再迎两地块入市,8月第三场抢地大战一触即发。

地块信息

明日入市地块信息

根据沈阳国土资源局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一地块为宗地编号为YHKF2014-043、名为于洪区九龙河南1号地块,坐落于于洪区平罗街道,该地块用地规划用途为商业用地土地面积8819.16平方米,容积率大于1.0小于1.5,起拍价格为751元/建筑平方米。另一地块宗地编号为SJT2015-14、名为苏家屯区沙河街道四环路北40米规划路西1号地块,该地块用地规划用途为商业用地,土地面积6668.26平方米,容积率小于2.1,起拍价格为828元/建筑平方米。

不难看出,本次入市两地块规划用途都是商业用地,且地块体量都不大,于洪区入市地块位于平罗街道,而苏家屯地块则位于沙河街道附近,这两地点都属于区域的价值洼地,此次商用地块入市无疑将促进其区域的商业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