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采访松堡王国何向阳“儿童家具就要环保和安全”

东北新闻网   2015-08-24 16:04

[摘要] 2015年8月23日,中国好家居2015第三季惠民工程在居然之家沈阳浑南店盛大开幕。圣象地板、顾家家居、瑞宝壁纸等16家国内一线家居建材品牌携手,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亲临现场助阵。

松堡王国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 何向阳先生接受东北新闻网家居频道采访

2015年8月23日,中国好家居2015第三季惠民工程在居然之家沈阳浑南店盛大开幕。圣象地板顾家家居、瑞宝壁纸等16家国内一线家居建材品牌携手,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亲临现场助阵。

此次居然之家携手中国好家居联盟开展2015第三季惠民工程活动,号召沈阳地区一线品牌代理积极加入惠民工程的行列当中,在带给沈阳市民优惠福利的同时,推动家居产业跨界升级,促进行业健康快速有序发展。在活动现场,东北新闻网家居频道记者采访到松堡王国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何向阳先生。

“松堡王国一直致力于做环保的生态儿童家具,但是在东北地区一直没有太大的影响力,所以这次能来到沈阳做这样的促销活动,要非常感谢沈阳父老乡亲们的支持。中国好家居联盟是目前国内大的联盟,我们的目的就是把优质的产品和优惠的价格带给大家。这次好家居联盟和居然之家的强强联合非常成功,我们也希望以后我们可以有更多的合作带来更多的优惠。”

“松堡王国始终只采用芬兰松作为我们产品的选材,采用水性油漆,而且家具的每个面都采用圆角设计,确保小朋友的安全,也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