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 首开 一府倾城” 金 西檀府实景示范区绽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30 14:28

[摘要] 今日上午位于铁西沈辽路的金 西檀府项目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来自全城各区的人们汇集于此,共同目睹了金 西檀府的 风姿,精彩纷呈的活动表演,全新打造的实景示范区、典雅风格的样板间,都赢得到访者的频频称赞!

房天下房天下讯:今日上午位于铁西沈辽路的金 西檀府项目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来自全城各区的人们汇集于此,共同目睹了金 西檀府的 风姿,精彩纷呈的活动表演,全新打造的实景示范区、典雅风格的样板间,都赢得到访者的频频称赞!

上午不到9点,已经有大批来访者到场、他们 看重金地在铁西打造的这一力作,不少购房者仔细的和置业顾问交流,同时对接下来实景示范区以及样板间的开放,充满期待!

对于铁西来说,一个标杆项目将为区域带来更高的人居品质,对于城市来说,一个纯正的洋房住宅在城市中是难得一遇的。在主持人闪亮登场后,金 西檀府实景示范区开放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金地集团东北区域沈西 总经理曹华先生上台致辞,对到场嘉宾以及购房者表达了感谢和祝福之外,对金 西檀府礼献铁西的意义,进行了解读。金 西檀府,要打造的是一个区域的标杆,意在满足不断升级的人居理想。

其次,铁西开发区工会主席韩先生上台致辞,提出了金 西檀府带给区域发展和人居理念带来的升级表示感谢。后四位领导一同登台,用幸运之手共同开启了 盛典,同时现场礼炮齐鸣!预示项目的大卖!

今天,主办方为现场的到访者,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现场不仅有外国友人的精彩演出,还有鸡尾酒、爆米花等冷餐,温馨十足。示范区和样板间的精彩远远超乎大家的想象,和外籍美女合影留念、小丑给小朋友做游戏、还可以参与投篮等项目,到处充满欢声笑语。据了解,到场嘉宾可以参与发送照片到朋友圈的抽大奖环节,特等奖ipadi、一等奖洗衣机、二等奖微波炉等等,奖品是不是很给力!

金 西檀府,首期产品为90-113平精工高层,108-168平精粹洋房,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铁西区内 个纯洋房高品质低密园区,将成为区域内标杆产品,同时将人居理念提升到新的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