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壹号销售 盛启 火爆创造新历史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7 15:56

[摘要] 【碧桂园沈阳第六城耀世登场,皇姑区、 地、领秀家,十二年 ,皇姑实验幼儿园规划进驻,邻近珠江五校、虹桥 ,60-89㎡非毛坯新品,火爆派筹1万抵3万!】

碧桂园沈阳第六城耀世登场,皇姑区、 地、领秀家,十二年 ,皇姑实验幼儿园规划进驻,邻近珠江五校、虹桥 ,60-89㎡非毛坯新品,火爆派筹1万抵3万!】

创造历史!65天,从摘牌、展厅开放再到示范区盛放,让一片黄土演变为一方欢乐热土,是沈阳人的期待让碧桂园•壹号不断创造速度奇迹,更以至臻完美姿态创造万人到访的奇迹!9月3日,因碧桂园•壹号,整个沈阳城沸腾了!奇幻童年主题乐园盛大开放,沈阳至美非毛坯 正式面世推出!

斥资数百万打造全豪华阵容!震撼视觉:梦幻风车文化节、巨型绿植迷宫 沈阳;惊艳沈阳:特邀国家金奖儿童话剧团、央视“鬼才魔术师”精彩献艺;儿童水上乐园等一系列大手笔投入活动,引众多沈城家庭倾巢出动,万人到访嗨翻全场,碧桂园•壹号再一次向沈阳证明非同凡响的品牌号召力!

早上不到9时,距离示范区正式开放还有1个多,大家或三五好友组团,或全家总动员,随着示范区开放时间的 ,到访者开始如潮水般涌入,一眼望去已经人山人海。项目临时停车处早已车满为患,青城山路长长的车队已经望不到边际。 仪式开始前夕,示范区入口通道,达到人数高点,现场10余名保安维持秩序,让1个多前还顺畅的通道顿时拥挤不堪;在千平销售 内,沙盘区、洽谈区、体验馆被人潮围得水泄不通,有到访者开玩笑说道“这比看演唱会还拥挤”。据统计,在开放当日下午18时,到访客流突破万人次,碧桂园•壹号示范区开放成为沈城9月热门话题!纷纷登上媒体头条,“小长假沈阳哪里好玩?碧桂园•壹号再造沈阳又一旅游景点”

玩嗨了!大手笔投入,主题乐园堪称“北方迪斯尼”

究竟是什么力量挑动沈阳孩子的欢乐神经,造就万人到访的神奇?据一位现场到访者说道,当 眼看见碧桂园•壹号的主题乐园区,便被眼前“高大上”的游乐设备及炫目的舞台区深深震撼,孩子顿时像一只鹿立刻飞奔过去。据了解,碧桂园•壹号奇幻童年主题乐园致力于打造成为皇姑至好玩的集娱乐与观赏为一体生活体验区。

据悉,当天有如国内金奖话剧团倾情出演多部儿童剧目、特邀央视’鬼才魔术师’精彩献艺 十大炫酷魔术、巨型绿植迷宫带给小朋友新奇体验、梦幻风车长廊游玩、神秘花园涂鸦、亲子互动游戏、足球场、儿童水上乐园、儿童泳池等数十种形式多样的娱乐活动,为到访者带来一场亲子同欢的炫酷体验。一位家长表示道,“如此多的游乐设施, 大气上档次,就像迪斯尼乐园一样!”

好生活!十二年 ,给孩子的好未来

这座被业界认作2015年沈阳值得期待的 地产,自亮相以来,便以“全产业链 文化社区”“沈阳至美非毛坯 ”“十二年 ”等关键词,在沈城声名大噪,备受家长们的关注。

作为“配套先行”理念的践行者,碧桂园•壹号全力打造“全产业链 文化社区”——儿童品牌服饰店、玩具店、孕婴店、儿童主题餐厅、文化长廊、免费校车、 托管 、特长培训、拓展乐园等, 满足业主子女“衣食住行学健”六大生活需求,呈现完整的 解决方案。

碧桂园•壹号作为“沈阳至美非毛坯 ”, 资源上乘,生活享受至好。皇姑实验幼儿园规划进驻,邻近珠江五校、虹桥 两大 ,孩子至关重要的12年 ,在家门口轻松完成。在生活配套方面,近 二号线,出门即是138路公交总站,项目东侧十余条公交线路;与红星美凯龙一街之隔,拥三台子与正良双商圈;武警总队医院、242医院、739医院、何氏眼科等医疗机构守护您全家人的健康,业主更可享受碧桂园自有的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为每一位尊贵业主提供成熟舒适的生活。

全城抢!

60-89㎡非毛坯洋房、瞰景高层,派筹1万抵3万!

碧桂园23年 地产 ,2015年品质升级,全新研发精心巨制非毛坯洋房产品,汇集众人智慧以人性化的居住感受为标尺,打造集实用、舒适、科技、健康、安全于一体的豪华非毛坯家。碧桂园•壹号非毛坯洋房产品便是集团此次全力打造的新品。

南北通透、大面积赠送、采光一流,更与国内外一线品牌家装建材商强强联合,保障装修高品质性。此次户型设计上以实用为出发,实现超高得房率——60㎡规划两房已是不易,更保障了大面采光;89㎡规划三房,双南卧室,更多使用生活空间:77㎡经典户型,大开间进深,采光极佳,南北通透,空气对流,与窗外自然空气时刻置换;此外户户皆有大面积赠送,高得房率约达84%。

60—89㎡全新研发非毛坯多层、墅景高层,抢筹1万抵3万,派筹火爆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