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6盘入市6盘纯新 沈开发商弹药充足战"金九"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陈奕彤  2015-09-08 01:00

[摘要] 随着早晚温差的加大,沈阳的传统旺季“金九”到来。央行双降,公积金二套首付降低、辽宁新7条等政策密集轰炸下,今年的“金九”增色不少。各开发商均摩拳擦掌,加紧推盘,抢滩金九楼市。据沈阳房天下不完全统计,2015年9月预计16项目开盘入市,其中6个纯新盘,10个老盘加推。

房天下讯 随着早晚温差的加大,沈阳的传统旺季“金九”到来。央行双降,公积金二套首付降低、辽宁新7条等政策密集轰炸下,今年的“金九”增色不少。各开发商均摩拳擦掌,加紧推盘,抢滩金九楼市。据沈阳房天下不完全统计,2015年9月预计16项目开盘入市,其中6个纯新盘,10个老盘加推。

政策密集轰炸 "金九"增色不少

8月26日,央行再次降息降准,这是2015年第四轮降息,房贷利率达历史低。降准降息可进一步缓解购房者还款压力,增强购房者买房信心。而利好消息不断传来,8月31日,公积金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降至2成,进一步缓解购房者贷款压力。再加上辽宁政府出台的公积金贷款细则放宽、普通住房认定标准放宽等一系列政策的密集轰炸,为“金九”增色不少。

数据显示,9月沈阳共有16个楼盘入市,包括6个纯新盘以及10个老盘加推,沈阳楼市迎来开盘小高潮。开发商如此加大力度推盘,再加上降息、公积金等政策影响或会在金九银十渐渐显露,沈阳楼市金九表示可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