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孔雀城为国家队加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8 14:45

[摘要] 就在今晚,国足将与马尔代夫对进行世预赛的比赛,在沈阳这个中国足球的福地,中国足球队又一次开始了进军 杯的征程。首先我们在此预祝国足的小伙子们拿出的比赛状态,以大比分赢得此次比赛的终胜利,为在小组赛中取得靠前的 奠定扎实的基础。

今晚,为国足助威!明天,我们一起约会李铁!

就在今晚,国足将与马尔代夫对进行世预赛的比赛,在沈阳这个中国足球的福地,中国足球队又一次开始了进军 杯的征程。首先我们在此预祝国足的小伙子们拿出的比赛状态,以大比分赢得此次比赛的终胜利,为在小组赛中取得靠前的 奠定扎实的基础。

比赛结束,我们将迎来又一个重大节点,没错,就在明天,国足助理教练、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主教练李铁及家人将参加一场重要活动,活动中李铁将为你讲述他的生活及他对生活的要求。

李铁,这个在中国足球 不得不说的人物,一直以来以“跑不死的黑马”为世人所了解,在报纸上出现的他是中国队不可或缺的人物,是中场的核心人员,往往在全场比赛中,他不知疲惫地奔跑化解一次又一次的危机;他一次次地助攻让中国队的进球更水到渠成。

而在生活中,李铁依旧是个严谨认真的人,与对待足球一样,李铁对家人同样拥有足够的耐心与爱心。记得有记者曾经采访过李铁,当问及对家人的照顾时,李铁说:“其实常年在外奔波,疏于对家人的照顾,但在外时牵挂多的也是家人。我希望父母身体安康,更希望孩子快乐成长。虽然在外时我每天都会打电话给父母,问他们吃得好不好,睡得好不好,身体怎么样,但我更希望更给他们提供一处好环境的生活居所,也算是尽一份儿子该有的孝心。而对于孩子,除了希望她们能受到良好的 ,更重要的是给她们一个优越的成长环境,成长过程中快乐很重要。”的确,自古以来忠孝不能两全,而我们更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家人创造更优越的生活空间。

就在明天,李铁将做出一个重要决定,这个决定关乎他未来的生活,这个决定更是他经过深思熟虑做出的,他要给家人一个巨大的惊喜,也是给和他一样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人们一个建议:无论多忙,都别忘了家中等你的人,只有他们才是你今生甜蜜的负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