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开局不利 上周沈阳商品住宅成交环降35.6%

沈阳房天下  2015-09-11 00:00

[摘要] 虽然来到了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的时间节点,但沈阳楼市商品住宅成交却不涨反跌。据中指研究院(沈阳)统计数据显示,9月首周(8月31日-9月6日),沈阳商品住宅成交面积16.41万平方米,环比之前一周(25.48万平方米)下降了35.6%。

房天下讯 虽然来到了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的时间节点,但沈阳楼市商品住宅成交却不涨反跌。据中指研究院(沈阳)统计数据显示,9月首周(8月31日-9月6日),沈阳商品住宅成交面积16.41万平方米,环比之前一周(25.48万平方米)下降了35.6%。

楼市金九

“新政“效应暂不明显 “金九”爆发尚需时日

上周(8月31日-9月6日),沈阳商品房成交面积19.57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成交面积16.41万平方米,环比之前一周(25.48万平方米)下降了35.6%;成交套数1818套,环比之前一周(2694套)下降了32.5%。

沈阳楼市成交面积

8月25日央行降息降准、8月31日公积金二套首付降低、辽“新7条”等,为了迎接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政府、央行及各有关部门可谓是“操碎了心”,然而对于沈阳楼市来讲,似乎并未起到什么作用。

沈阳楼市成交

业内认为,一方面楼市新政从推出到产生效应尚需要一段时间。与此同时,上周赶上了9.3小长假的时间节点,成交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但众多迹象都表明,楼市正逐步回暖中,集中爆发仍然可期。

浑南获得区域销售名 铁西重返"三甲"行列

从区域成交情况来看,浑南区依然毫无悬念的成为区域成交第1名,成交面积占比为28.4%;于洪区则以18.1%的成交占比率为例区域成交榜的第2名,与浑南区之间的差距再度加大;铁西区以12.9%的占比率位列第3。之前一周位列第3名的和平区,仅以9.2%的成交占比率排名第5位,沈北新区以0.5%的微弱优势排在第4位。

沈阳区域成交

二环至四环成交量占八成 楼市热销项目汇集于此

环线成交方面,大部分成交依然出自于二环到四环之间,占到环线成交总量的80%左右。如此多的成交占比确实有些出人意料,但仔细想来又确实是情理之中,因为沈城楼市现阶段热售的项目大多数都位于这个范围之内。例如二环至三环内的沈阳恒大江湾、华润橡树湾、碧桂园银河城等、三环到四环之间的万科金域华府、郡原小石城等。

环线成交

作为现阶段沈阳楼市成交的”主战场”,这些项目所在的区域又在不断的提升和完善着相关配套,如新南站的开通、地铁的规划和建设、道路和桥梁的建设等等。因此,虽然相对于主城区,这些项目位置稍微偏远,但依然吸引着大批购房者前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