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5中国资本市场长三角发展论坛10月底开幕

中国前沿资讯网  2015-09-11 14:51

[摘要] 当前长三角地区已成为中国经济活跃的地区之一,是中国经济实力强、市场发育、产业关联度的区域之一,三省一市的上市公司总量近900家,IPO企业近400家,新三板挂牌公司超1000家。那么,在新常态下,如何更好的发挥“资本的力量”,推动和加快长三角地区金融联合与协调发展?

当前长三角地区已成为中国经济活跃的地区之一,是中国经济实力强、市场发育好、产业关联度高的区域之一,三省一市的上市公司总量近900家,IPO企业近400家,新三板挂牌公司超1000家。那么,在新常态下,如何更好的发挥“资本的力量”,推动和加快长三角地区金融联合与协调发展?如何通过资本创新实现经济转型与升级?这些都已成为长三角地区经济发展面临的重要问题。

长江三角洲城市群

洞悉时代前沿,紧扣商业命脉,续写华丽篇章。由中国上市公司网(www.ipo123.cn)主办的“2015中国资本市场长三角发展论坛”将于10月底盛大开幕。此前,中国上市公司网已经成功举办了“中国资本市场西部发展论坛”和“中国资本市场中小板发展论坛”。

据论坛秘书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论坛将邀请资本市场行业领导、专家和上市公司高管、新三板挂牌公司高管、IPO企业高管、投融资产业机构代表等莅临现场对话,围绕“新常态与经济转型下的资本创新”的主题,研讨资本与政策、资本与实体经济的创新融合,助推长三角地区经济一体化发展进程,探讨中国长三角资本市场创新发展战略。届时,百余家主流财经媒体将实时报道论坛盛况,本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也将继续全程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