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津港爆炸事故受损房屋评估全面展开

辽宁日报  2015-09-14 07:29

[摘要] 记者近日从天津滨海新区 获悉,自9月7日公布选取评估机构投票结果后,入选的天津方达房地产土地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即投入到对天津港爆炸事故中严重受损房屋的评估准备当中,目前评估工作已全面展开。

记者近日从天津滨海新区 获悉,自9月7日公布选取评估机构的投票结果后,入选的天津方达房地产土地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即投入到对天津港爆炸事故中严重受损房屋的评估准备当中,目前评估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此次评估的范围包括清水蓝湾(海港城)、启航嘉园、帝景公寓(合生君景)、万科金域蓝湾、万通新城、汇锦苑(双子座)、旺角居小区这7个严重受损小区内的全部住宅

滨海新区 已确定,对于爆炸影响受损的房屋业主选择收购方式的,将按照以8月11日为评估基准日评估的市场价同居民购买住宅合同价相比的高值乘以1.3确定收购价格,其中“0.3”倍是另给予的一次性综合赔偿费。

方达评估公司总经理黄继盛介绍,目前该公司已收集了7个住宅项目的总平图、分层分户图、竣工时间、商品房基础数据以及评估时点前二手住房交易案例等相关信息,并对收集的数据、资料进行筛选、统计和分析,建立了每栋住宅的基础信息资料库,完成基础数据统计分析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