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铁西檀府 盛大开盘在即洋房首批认筹火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1 16:47

[摘要] 9月20日,金地•铁西檀府洋房首批公开认筹,活动前一天早上,众多意向客户涌进营销中心开始现场排号,场面十分壮观,名门臻席即将首开,备受广泛追捧。

9月20日,金地•铁西檀府洋房首批公开认筹,活动前一天早上,众多意向客户涌进营销中心开始现场排号,场面十分壮观,名门臻席即将首开,备受广泛追捧。

本次洋房认筹活动现场,众多意向购房客户聚集在金地•铁西檀府营销中心,大家争先恐后的排队认筹,纷纷排起长长的队伍,热情十分高涨,而后按照认筹流程办理相关手续,并缴纳5万元认筹金,现场持续人潮涌动。本次洋房排号认筹势头火热,所排的号码将作为开盘当日的选房顺序。首批洋房的认筹火爆,为开盘热销奠定基础。

金地•铁西檀府本周末即将盛大开盘,即将兑现一袭名门之约。名门级人居大盘,以至高的品质构筑的人居力作,继承金地•名京的尊贵品质,将纯粹的洋房臻品、洋房社区生活敬献给铁西名门人士。广大关注和心仪铁西檀府洋房的购房客户已经等候多时,连夜排号的认筹队伍充分证明了作为铁西标杆级人居所受到的一致认可。

本次开盘为首批名门业主提供了超大优惠,只要加入铁西檀府会员,即可享受购房99折优惠;此外,开盘再享99折优惠,按时签约更有额外超值优惠。丰厚购房折扣回馈首期名门业主,抢购金地•铁西檀府正当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