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感动哭了!碧桂园学府壹号 房交会太豪,送的太多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5 15:36

[摘要] 【碧桂园•学府壹号,拥十二年一站式名校教育,皇姑实验幼儿园规划进驻,邻近珠江五校、虹桥中学,60-89㎡学区婚房,劲省8万元,全城热抢中!】

碧桂园•学府壹号,拥十二年一站式名校教育,皇姑实验幼儿园规划进驻,邻近珠江五校、虹桥中学,60-89㎡学区婚房,劲省8万元,全城热抢中!】

对【碧桂园•学府壹号】倾心已久、尊贵的客户,您该下手了!根据政府相关文件,本届秋季房交会期间,实行房交会购房补助优惠政策。真金白银的补贴哦!您也可选择缴纳契税超过1%部分的补贴!此外,碧桂园•学府壹号还准备了超值大礼包等您来:陈酿普洱茶、格兰仕电饭煲、美的电热锅、料理机、电水壶、农家土禽蛋!

今天,房交会第1天,展位内咨询碧桂园•学府壹号的购房者络绎不绝,所以不要再等了,真金白银的优惠撒下来,抓不住就是你不对了。

碧桂园•学府壹号,好婚房任您选!买婚房,学区已备好,皇姑实验幼儿园规划进驻,邻近珠江五校、虹桥中学,目前,买84㎡婚房,赠送超过13㎡,实得约97㎡,买2房实得3房,省的不是一点点,想买房的赶快行动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