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调查显示:网络营销对中小企业业务推动作用大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2015-10-26 15:13

[摘要]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日前公布数据称,当前经济发展仍然经受着较大的下行压力,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困难更大一些,中小企业发展指数缓中趋稳的态势将持续。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日前公布数据称,当前经济发展仍然经受着较大的下行压力,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困难更大一些,中小企业发展指数缓中趋稳的态势将持续。同时,在当前互联网经济下,除传统营销模式外,网络营销对于中小企业经营创新愈加凸显其重要作用。

调查显示,已经采用和正在考虑采用网络营销模式的企业分别占27.8%和18.9%,还有53.4%的中小企业尚未考虑采用网络营销经营手段。针对企业网络营销的宣传推广需求,北京风痕文化传播(www.fenghenever.com)专注媒体,量身打造出全新的整合营销方案。

加大网络曝光度,使企业品牌传播和市场拓展直接!

想小做或试做市场拓展、品牌推广和企业文化建设的;想给企业或主要领导加强行业认知,提高知名度的;老总通过媒体想说说不平凡奋斗历程(一段人生总结),给亲戚朋友看进行分享,或给合作客户和有意向合作的客户看,增加黏合度,增强合作机率;企业有了自己的公司新闻,挂企业网站上……如果有这些需求的,那么专业、资深的品推专家——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营销=“赢”得市场,取得“效”果!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凭借多年积蓄的媒体资源优势和专业的整合营销功能,强势“赢”“效”理念助力企业瞬间平步青云!据悉,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新整合营销方案,基本全以网络推广为主——网媒传播量大,可以直白地传递企业核心信息;传播媒介多样多方位,有立体效果;短期内网络上形成大量的企业宣传信息,浩浩荡荡,非常规模化,达到广而告之的目的。并且能产生长尾效应,影响持久。

灵活的针对性营销或信息炒作!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是北京风痕传媒集团旗下重要的媒体公关广告传播机构,主要是整合媒介:报纸+网媒+互动新媒体(论坛/博客/微博/SNS等),为客户进行品牌推广和市场宣传。北京风痕文化传播的大特点是媒体资源相当丰富,根据客户市场定位,可以尽可能多和频繁地覆盖相关报纸和网站,也就是形成炒作;也可以根据市场需求,找对口或区域的媒体传播,形成针对性营销。

据了解,北京风痕文化传播的整合营销方案,特别适合没有做过宣传的成长型中小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