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创新成就未来 房天下2016校园招聘东北大学站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9 16:43

[摘要] “房天下红包全城大派送、先领红包再买房、二手房佣金0.5%、租房免中介费、极限非毛坯666元/㎡的'互联网+'全新产品……”多番举措,无一不印证着房天下房天下的革故鼎新,更印证着房天下期盼大量优秀人才的加入。10月,房天下2016年校园招聘拉开大幕,开启人才培养、人才储备新计划,此次校园招聘沈阳站走进了东北大学。

“房天下全城大派送、先领再买房、二手房0.5%、租房免中介费、极限非毛坯666元/㎡的'互联网+'全新产品……”2015年,房天下大事件连番上演,公司在各个城市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多番举措,无一不印证着房天下房天下的革故鼎新,更印证着房天下期盼大量人才的加入。10月,房天下2016年校园招聘拉开大幕,开启人才培养、人才储备新计划,此次校园招聘沈阳站走进了东北大学。

2015年10月29日,房天下校园招聘东北大学站现场宣讲活动圆满落幕,房天下新房集团沈阳公司总经理 、二手房电商集团沈阳公司总经理孙郴芳、新房电商集团沈阳公司常务副总李业、新房媒体集团沈阳公司副总经理李斌、 新房平台集团沈阳公司副总经理段特、 新房电商集团沈阳公司副总刘蕊、 新房电商集团沈阳公司副总袭婷、 新房合作联盟集团沈阳公司副总 出席了校园宣讲会,吸引了上百名学子前来参加。东北大学的莘莘学子对于房天下及房地产互联网+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投出简历,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互联网+”时代 房天下全面变革

10月29日13:30,房天下“2016校园招聘”沈阳站在东北大学逸夫楼103室拉开帷幕。新房电商集团沈阳公司常务副总李业介绍了房天下16年的发展历程,并对目前房天下的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房天下有三个理念和心跳:业绩优先、数字说话,行胜于言、永远追梦,还有永远不要放弃。”

房天下新房集团沈阳公司总经理 与上百位应届毕业生交流对话,介绍房天下发展历程,并向广大学子伸出纳贤之手。

“互联网+房地产”是房天下未来发展的重要目标,未来房天下将加速互联网生态圈的发展,提供包括新房、二手房、租房、装修在内的所有与房相关的服务以及配套的金融服务,实现中国房地产交易电商梦,给购房者、经纪人、开发商业主带来更好便利的服务。

努力就有收获 创新人才成就非凡未来

房天下现在正处于转型的关键时期,目前对于房天下而言,重要的事情就是实现转型,也正因如此,房天下求贤若渴。

据悉,房天下2016校园招聘9月底从清华大学站启程,将陆续走进18大城市19所重点高校。通过高效、科学的招聘流程,培养、引进一批应届毕业大学生,以充实房天下各部门及相应岗位的人才队伍,构建企业人才梯队。

本次校园宣讲会在热烈的问答中结束,但是简历投递处则排起长龙,人头攒动。学生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长所在,选择不同的集团和职位,并期待进一步的面试工作能够尽快开展。

 相关新闻:

放开二孩后四房成刚需品 教育地产更热

二孩全面放开 股市楼市感觉都“很嗨”

我国全面放开二孩 普及高中阶段教育

降息降准影响房贷还有钱袋 首房利率或继续下调

前9月房地产用地7.7万公顷 住宅地价仍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