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溪湖林语健身会馆绽华彩 醇熟淬炼贺金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4 09:41

[摘要] 保利•溪湖林语,立足北皇姑,倾力巨筑生态大境。5年醇熟淬炼,全城罕见现房纯多层璀璨呈献,公园静伴其侧,咫尺名校学区,保利•溪湖林语,筑就北皇姑宜居典范生活!

保利•溪湖林语,立足北皇姑,倾力巨筑生态大境。5年醇熟淬炼,全城罕见现房纯多层璀璨呈献,公园静伴其侧,咫尺名校学区,保利•溪湖林语,筑就北皇姑宜居典范生活!

区域大盘五年铸就醇熟美景

如今,保利•溪湖林语的入住业主人数已超过20000人,近6千户,是区域内人口多的楼盘,作为北皇姑盘,保利•溪湖林语以12万㎡方溪湖公园为蓝本,兴建林间溪岸,大美湖居,5年草长莺飞绿树翠,美好生态完美绽放。公园内还有足球场、篮球场等运动场地,以及全民健身广场、亲水步道、文化广场等休闲设施一应俱全,自然赐予生活的多种可能,将在这里一一实现。

保利•溪湖林语不但是自然美景胜地和底蕴人文社区,更有缤纷繁华的一面,珠江五校已迎来第二批溪湖林语小业主入学,虹桥中学也已划分落定,社区商网全面落成现已正式开业,10万㎡临街商业、4600㎡商超启动在即,休闲、娱乐、购物、餐饮,一站式生活情境愈见丰沛,万象人生由此完美呈!保利•溪湖林语地铁2号线,多条公交线路畅达全城,怒江北街全线贯通,形成省时省力的交通枢纽网络!

健身会馆开放当天人气爆棚

近日,位居保利•溪湖林语项目内的保利健身会馆正式开放,火爆的人气,门庭若市的氛围,为秋日的寒凉送去阵阵暖意。历经五年的精筑淬炼,保利会馆醇熟绽放。作为保利•溪湖林语的业主,可尊享保利生活会馆的一系列齐全完备的功能配套,游泳馆、瑜伽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桌球室、多功能健身房等多种休闲运动设施,让各位业主在闲暇时刻尽情体验休闲运动的乐趣!与家人共享轻松时光,与朋友一起练就健康体魄,崭新生活全情体验,尽在保利•溪湖林语。

精品人居 惠民政策 礼献沈城

一直以来,保利地产不止于精筑宜居家园,更是关注业主的点滴生活,这与保利地产所提出的“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如出一辙,一直深植于每一位保利人的心中, 保利的“和者筑善”致力于实现更大的社会价值,在满足置业者购房需求的同时,更加关注每一位客户的生活体验与情感追求,让每位业主在闲暇时刻,体验缤纷生活,在轻松瞬间,拥有健康的体魄,保利会馆,历经五年时光淬炼,只为给每一位业主带来丰富多姿的闲适时光!

保利•溪湖林语,54-125平现房多层臻品,超低价3999元/平,现1万定金购房,剩余首付5年分期,前三年免费住!在未来,保利•溪湖林语将会以更为醇熟的丰厚配套与超值的惠民政策,不断回馈广大业主与新老客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