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一种洋房标准叫御府 九洲御府新品洋房问世

辽宁晚报  2015-11-10 04:14

[摘要] 11月7日,和平区九洲御府新品洋房发布会暨样板间开放活动在售楼处隆重举行。尽管天气状况不佳,但并没有影响近百组置业者的热情。现场人气十足,九洲御府相关领导、沈城各媒体代表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11月7日,和平区九洲御府新品洋房发布会暨样板间开放活动在售楼处隆重举行。尽管天气状况不佳,但并没有影响近百组置业者的热情。现场人气十足,九洲御府相关领导、沈城各媒体代表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在主持人一段简短的开场过后,九洲福尔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孙总登台致辞。孙总在发言中提及去年及今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处于下行阶段,九洲则努力通过提升建筑品质及园林打造增强产品的溢价能力,如此次加推的新品洋房即采用了相对耗费成本但可随时间流逝历久弥新的法式风格,配以沈阳区域高密度的精致园林,目的就是为了让业主实现好的居住体验,同时也为了后期45万平储备地块的开发继续积累良好口碑。

随后,在本次活动中开放的137平错层洋房样板间装修设计师通过大屏幕展示了九洲御府新品洋房样板间的装修设计理念。后九洲御府项目策略顾问公司——沈阳合众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屠总从沈阳城市发展的区域空间、项目内外现实配套完善度及九洲新品洋房户型解读等角度提出了购买改善住宅的三重标准。

房产品其实是一种“住今天,买明天”的全龄性物业,就是说既要现在住的舒服,也要考虑未来家庭结构的成长性。九洲其实有很多“隐形”便利提供给广大业主的。比如说的步行配套,从一期到二期近一公里的临街商业与会所及园区内的业主食堂、两座高质量的幼儿园及可实现“一公里内生活圈”的打造,而在全沈阳市名列前茅的南京一小、南昌中学等学区配合我们的校车系统,也为业主提供一种“服务型学区”的便利。而全沈阳高密度的绿植配合精心设计的造景元素,让树与湖的关系达到了大的和谐统一。也让小孩子与老人可以在园区重拾自然的乐趣。所有这些便利加上相比其他项目有极大优势的售价,吸引了大量的中青年置业者,也让项目在今年下半年成为实际上的长白岛区域洋房销售。

本次推出的新品四层跃墅可以说是沈阳三年内没有过的产品,这也是一种类别墅产品,它的负二层地库、负一层休闲空间、一层社交空间、二层休憩空间有机的重组了我们业主的生活空间。双首层的入户设计完全是独栋别墅级的居住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