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上调年度目标至1800亿 恒大释放民生正能量

辽宁晚报   2015-11-12 05:13

[摘要] 11月10日,沪港通标的股恒大地产发布公告,公司已于10月底提前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将2015年销售目标上调至1800亿。

11月10日,沪港通标的股恒大地产(HK.3333)发布公告,公司已于10月底提前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将2015年销售目标上调至1800亿。

有观察人士表示,恒大主打民生地产,以契合刚需的高性价比产品满足老百姓需求,业绩的逆势提升反映了这类产品具有广大的市场,传递了民生为本这一经济正能量。
恒大业绩“七连跳”1800亿年销售目标同比增64%

在这份备受业界瞩目的公告中显示,恒大前十月已实现销售1545.3亿,同比增44%,较2014年全年增17.5%,完成年初制定的1500亿目标103%,是今年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的房企。

今年上半年,恒大销售额、营业额、净利润、核心业务利润分别达到871.1亿、777.4亿、132.9亿、101.6亿,同比分别增25.7%、22.7%、40%、56.5%。 2014年全年,恒大销售额、营业额、净利润、核心业务利润分别达到1315亿、1114亿、180亿、120亿,同比分别增31%、18.9%、31.4%、16.5%。

数据显示,今年1800亿的年度目标较去年目标大增64%。恒大上市以来,年年超额完成销售目标。 2009年至2014年,目标完成率分别为101%、126%、115%、100.4%、120%。今年前10月累计销售额1545.3亿已达年初制定的1500亿目标103%。另外,自2009年上市至2014年,恒大各项核心指标保持平均30%增长,销售额从303亿增至1315亿,营业额从57亿增至1114亿,净利润从11.2亿增至180.2亿,核心业务利润从2.9亿增至120.4亿。

与此同时,恒大10月实现销售258亿,同比大增185%,不仅创下其单月销售历史高纪录,同时也创今年房企单月销售历史高纪录。

恒大逆市升目标传递民生为本正能量

当前我国经济正处在转型调整的关键时刻,积极扩大内需是破题关键。观察人士表示:“恒大主打民生地产,以契合刚需的高性价比产品满足老百姓需求,业绩的逆势提升反映了这类产品具有广大的市场,传递了民生为本这一经济正能量。 ”

有业内专家认为,恒大之所以保持业绩持续增长,首先由于行业分化、竞争加剧,恒大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强大的成本控制、准确的产品定位、大规模快速开发等竞争优势,保持了业绩持续增长。

另外,作为一家全精装修交楼、也是一家向老百姓宣布无理由退房的企业,恒大实施精品战略提升打造品质的能力,并通过标准化管理严控成本,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是其完成1800亿目标的信心所在。

同时有专家指出,恒大1800亿销售目标的实现,将进一步明晰千亿房企的“座次”,恒大、万科作为业绩增长显著的房企,已大大拉开与其他同行的差距,“万恒争霸”的行业新格局进一步凸显。

作为传递民生为本正能量的恒大,逆市提升销售目标的魄力使得多家券商对恒大强劲业绩看好,大华继显、花旗银行两大外资投行及中信证券、中银国际等多家机构,近期发布恒大研报,纷纷看好恒大销售前景。

新加坡大华继显11月3日研报指出,恒大具有强大的销售执行力、强大的优质项目拓展能力,加上市场政策放松等利好,已提前两月完成1500亿销售目标,预计其销售将持续强劲。

花旗银行研报同时指出,恒大2015年的销售势头强劲,预计今年同比增长三四成,未来三到五年继续实现高速增长,盈利能力未来将保持稳步的增长。

五大竞争优势为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保驾护航

恒大主席许家印年初曾表示,“恒大每年的计划,没有一年不实现的,尤其是今年非常有信心。 ”此次恒大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许家印再次兑现了承诺。

业内人士分析,今年以来,楼市依然处于盘整期,在行业平均目标完成率不足7成的背景下,恒大仅用10个月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反映了恒大产品有过硬的品质、成本控制能力强大、产品线定位刚需、快速开发能力以及全精装交楼等五大优势。

恒大一直以来以“质量树品牌”为企业宗旨,严格实行精品战略,楼盘项目采用“全球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的模式,与国内外700多家品牌企业建立战略联盟,在房地产开发链条上打造“环节精品”,以保证过硬的产品品质。

恒大特别重视面向刚需人群的普通住宅标准的升级换代,并自2014年起全面启用了全新一代的高科技体验式销售中心,做到明明白白置业。

值得一提的是,在买地、设计、销售等多个环节,恒大严格实施标准化管理。恒大主席许家印在各类场合多次提到:“恒大的利润主要来自于超前的民生地产发展战略,来自于超强的成本控制能力,来自于战略合作伙伴(供应商、建筑商)的让利。恒大要少赚或者不赚老百姓的钱,要多建老百姓买得起的精品民生住宅。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