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沈红梅味精地块5.54亿元拍出 将建住宅学校

辽宁晚报  2015-11-12 05:13

[摘要] 昨日,沈阳红梅味精地块成功拍卖,起拍价3000元/建筑平方米,4家大型地产开发企业参与竞拍,竞价64手,终以3295元楼面单价、总价5.54亿元成交。

昨日,沈阳红梅味精地块成功拍卖,起拍价3000元/建筑平方米,4家大型地产开发企业参与竞拍,竞价64手,终以3295元楼面单价、总价5.54亿元成交。

根据规划,成功拍卖的地块将用于建设住宅,其中有8000平方米用来建设小学。还将配套建设一个6万余平方米的休闲文化广场。

相关资料显示,红梅味精地块宗地编号为TX2015-06,位于铁西区北三路启工街,土地面积54257.32平方米,地块性质为住宅、商业。

昨日共有4宗土地拍卖,其中一块位于望花街西的地块流拍,红梅味精地块是竞争为激烈的。

其实红梅味精地块受到关注在情理之中,随着“东迁西建”,众多地产项目进驻,北二路、北三路附近已经由以前的工业区变为居住区,而红梅味精地块与众多楼盘相邻,更重要的是,红梅味精地块与铁西区政府新址直线距离只有2公里,临近未来的区域核心。

拍得红梅味精地块的开发企业表示,该地块在一环旁,将建设改善型精装社区,预计明年3月动工。

事实上,红梅味精地块总面积约11.7万平方米,根据规划,将其一分为二,其中一部分于昨日成功拍出,剩余的6万余平方米,将建设一个休闲文化广场。此前,铁西区相关部门曾表示,该广场将仿照1905文化创意园的模式,利用原址部分老旧厂房进行改建,展示沈阳工业文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