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谁是头条?金地直降12万vs地铁4号线动工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舟舟  2015-11-20 06:30

[摘要] 地铁4号线开建、铁西地块“遭抢”顺势展开推地大会、沈北浑南上演学区反转剧、金地“大牌开耍”沈阳7盘特卖惠华丽开场、万科抵御雾霾催生“守护体”更有先租后买来破局…… 还有众多房企年终牟足劲去库存,更多“与楼市有关的那点事儿”详见房天下壹周楼事!

房天下房天下讯:地铁4号线开建、铁西地块“遭抢”顺势展开推地大会、沈北浑南上演学区反转剧、金地“大牌开耍”沈阳7盘特卖惠华丽开场、万科抵御雾霾催生“守护体”更有先租后买来破局……还有众多房企年终牟足劲去库存,更多“与楼市有关的那点事儿”详见房天下壹周楼事!

壹周楼事

聚焦城建

地铁4号线开建 6大区域大受益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11月18日,在沈阳地铁开工建设十周年之际,沈阳地铁四号线工程开工仪式在辽宁省光明学校旁隆重举行。这意味着沈阳将再添一条纵横城市南北、连接新老6大城区的快速通道,沈阳地铁提速时代已来!

地铁4号线

四号线一期工程首批开工段为1站1区间,即城建学院和城建学院~沈阳南站站区间,全线计划5年后通车试运营。地铁4号线的沿线,如同正在建设中的9、10号线,沿线分布着众多房企,如今它的正式开建,给这些房企带来更多销售砝码,同时也为周边居民带来为直接的便利。

聚焦土拍

铁西地块遭抢 推地大会成焦点

从铁西区政府西迁,红梅味精地块、新华印刷场地块一度引发房企抢地大战,后铁西时代大踏步袭来!11月18日,2015沈阳铁西土地招商推介会在中国工业博物馆盛大召开,现场包括万科、中海、华润、金地等47家投资企业、200多人参会。

铁西

铁西区为迎新时代,可谓是精心谋划。甚至在会上打出“有限地块虚位以待,无限商机尽在铁西”的横幅!此次会上呈现72宗优质地块,总面积约358公顷。这些待嫁的地块,又将在沈阳土拍市场上掀起怎样的头条风波,我们拭目以待!

聚焦学区

沈北、浑南上演学区反转剧

学区事件

一度是一个热门的话题,11月16日,辽宁省实验中学在官网上发表了终止与沈北新区政府合作办学的协议,省实验沈北分校就此停办。此消息一出,大家立即拿来与浑南将再建12所学校的消息对比,此反转剧的上演,着实苦了一些慕名学区而在沈北买房的市民,现在真是变成“望校兴叹”了。

聚焦房企

金地“大牌开耍”开启沈阳7盘特卖惠

近日,某房企“耍大牌”的消息抢了头条的位置,大牌周四终现身!原来是金地品牌房企加入沈阳房天下【大牌】栏目,推出“品牌特卖惠”,回馈沈城购房者。 本次金地特卖惠带着沈阳7盘全线特惠!高层、小高层、洋房全都有,户型以82-134㎡为主。

电脑报名端口

手机报名端口

金地

2套特价秒杀房、4套抄底团购价、12套特价房源展示。折后优惠低5万,高达12万……真正实惠已经华丽丽的到眼前了,麻利出手啦。

聚焦房企

万科抗霾“守护体”爆火 先租后买来破局

雾霾袭沈,备受瞩目!11月18日知名房企万科率先发声,利用“守护体”抵御雾霾,同时推出的室内除雾霾系统,将业主的健康放在位!正所谓守护有道,万科在行动,为良心房企点赞。

如果说,万科的“守护体”爆火,那么万科的“先租后买”是霸占头条!万科租金抵房款的消息刷屏不止!整个地产圈震惊了。

万科

万科针对此事件回应,目前只在重庆试点,万科各地公司在推广长租公寓业务时,部分公司采取了与万科重庆公司类似的做法,尚未形成统一部署。不管怎样,万科“先尝后买”租客变业主的模式,也是一种新的营销探索,或许是当下市场环境下破局的一条路!

各大房企为了冲业绩都在忙啥?

进入11月中旬,各大房企加足马力冲业绩!保利商铺节挥金来袭、金地檀府、万科鹿特丹、万科公园大道、万锦红树湾等项目推新品,将“惠”进行到底!更有郡原小石城任性营销现金大派送进行中,阳光100约300寿星来庆祝,拼实惠、拼人气……沈城房企正在牟劲拼,你见识到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