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人着迷的流水光阴 尚景新世界 湾景华宅 景界不凡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3 15:08

[摘要] 在三好桥北,沈阳新世界花园项目已经发展了近17年,经过时间的耕耘,还能在这个地块推出临河产品,也实属难得。2015年,全新湾景高层项目尚景•新世界在此面市,于这片珍稀之地演绎全新的优雅与从容。

自古人类就偏好临水而居。从六朝遗风,到盛唐气象,无不渗透着人们逐水而居的追求。而在沈阳,择水而居似乎永远是高端住宅的关键词,在沈阳母亲河——浑河岸畔,还能享受到一线河景的住宅,如今屈指可数。在三好桥北,沈阳新世界花园项目已经发展了近17年,经过时间的耕耘,还能在这个地块推出临河产品,也实属难得。2015年,全新湾景高层项目尚景•新世界在此面市,于这片珍稀之地演绎全新的优雅与从容。

尚景•新世界项目,是新世界中国地产(沈阳)贯彻新世界集团倡导的TheArtisanal Movement工匠精神的升级力作,提出了“乐活”生活(由音译LOHAS而来,LOHAS是英语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缩写,在人居理念上,提倡贴近生活本源,自然、健康、快乐、精致的生活态度),其中包含Central(近触繁华),Carefree(畔河栖居),Contemporary(艺游风尚), Cultivating(名校环绕),Colourful (缤纷园境) ,Cheerful(阳光运动),Craftsmanship(匠心琢筑),Caring(舒心礼遇)等8大元素,让“生活家”们回到内心,回到生活,找到寻觅已久的“家”之风景。

这一次我们针对Carefree(畔河栖居)这一特色元素,畅享一下以后这里的静谧生活。

水到之处为生活带来了灵气与活力。安家河畔,是渴望生活更多地亲近自然。项目沈水湾公园、五里河公园,环抱集自然、休闲、娱乐于一体的观光旅游带。春日清晨,携家人一起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漫步赏游,垂钓、赏花;夏日午后,于浓荫下避暑乘凉,临风听雨;秋日黄昏,随心来一次“环岛”单车旅行;冬日雪夜,推窗聆听雪花飘落在河面上的轻声耳语……一年四季,无论夏雨冬雪都能享受到人文与时尚兼备的典雅生活,远离雾霾,深深呼吸窗外扑面而来的清新树香,拥抱河面涟漪的微波荡漾,一切的一切一起奏响生活诗一般的韵律和美感。

在城市的中心,在繁华的所在,尚景•新世界仍然能保持自己平常的心态,让生活回归生活,回归绿色与健康,回归内心的感动。项目实景体验区现已全新开启,建筑面积约75—187㎡湾境华宅(清水及非毛坯产品),欢迎社会各界名仕前来品鉴!售楼中心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三好街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