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浑南将新建多所学校 学区不再天价首付1W可入手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金子   2015-11-28 07:00

[摘要] 随着沈阳市政府南迁,浑南已成为沈阳的新行政中心,近日,浑南区教育局局长冯凝表示,为了让浑南孩子实现“出门就有好学校”的愿景,作为打造现代城市核心的一项重要内容,日前浑南区推出加快教育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提出利用三年时间再新建21所优质小学、初中、高中,新建9所优质幼儿园,浑南将有新一批教育地产诞生。

随着沈阳市政府南迁,浑南已成为沈阳的新行政中心,近日,浑南区教育局局长冯凝表示,为了让浑南孩子实现“出门就有好学校”的愿景,作为打造现代城市核心的一项重要内容,日前浑南区推出加快教育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提出利用三年时间再新建21所优质小学、初中、高中,新建9所优质幼儿园;面向招聘校长和名师。三年后,浑南教育将迈进全市一流行列,浑南的楼盘都将成为百姓心目中的“教育地产”。


浑南区按照五年全区常住人口达到100万,学位总需求9.3万个的标准,超前的规划学校布局。“十三五”期间规划新增学校36所,幼儿园16所,其中小学19所、初中11所、高中6所。目前,浑南区正着手建设智慧教育云平台,内容包括教育系统OA平台、教育云平台综合门户、网络研训中心、数字图像中心、教育评价系统等功能。数字校园的建设与应用使教育手段和教育方法更加多元,让浑南学子充分享受到现代教育手段带来的利好。

小学:

1.金禹花城东小学:位于浑南区的国家大学科技城北部,白塔河路以南、智慧三街以东;周边有廊桥阳光、金禹花城、卓越平方等居住项目。

2.浦江苑西小学:位于浑南区的西北部、临波路以北,金阳大街以东;周边有浦江御景湾、名流公馆、爱家郦都等居住项目。

3.其仕北小学:位于浑南区的东北部王家湾地区、沈抚二号线以南、长安街以东、祝科东四街以西;周边有其仕盛和祥、格林阳光城、恒大江湾等居住项目。

4.温馨港湾小学:位于浑南区的东部、风能南路北二路以南,祝科东五街以东,风能南路北一路以北;周边有紫提东郡、温馨港湾等居住项目。

初中:

1.北师大附属学校初中部:位于浑南区的国家大学科技城东部,全运路以南、沈本大街以西;周边有新松机器人、给水厂等项目。

2.浦江苑西初中:位于浑南区的西北部、临波路以北,金阳大街以东;周边有浦江御景湾、名流公馆、爱家郦都等居住项目。

3.奉天九里南初中:位于浑南区的中部、恒达路以北,朗明街以东,长青南街以西,北侧临近浑河;周边有万科金域蓝湾、慧缘馨村、格林馨港湾、华润奉天九里等居住项目。

4.浑南区第二初级中学:位于浑南区的国家大学科技城西北部,全运路以南、沈营大街以东;周边有孤儿学校、城建学院、百合湾、盛天家苑等项目。

高中:

名校附属高中部:位于浑南区的国家大学科技城东部,全运路以北、沈中大街以东。

新学校建成时也将是浑南楼市更加辉煌之日,那么,现阶段,浑南区有哪些楼盘是高性价比高适宜出手的呢?原来高高在上的学区也不再是购房者高攀不起的了 ,浑南楼盘也有很多低门槛楼盘在此次新建学校区域范围内,例如首付1.8万买恒大,格林阳光城零首付4年分期,听雨观澜首付1万可买现房等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