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沈水生态科技创新城正在崛起的沈阳“浦东”

辽沈晚报   2016-03-11 09:13

[摘要] 秉承“打造产业新城,建设幸福城市”的理念,沈水生态科技创新城以世界先进的科学规划,全球产业链的专业招商和城市建设能力,正在改变沈阳的城市发展格局,科技中心、文化中心和金融商贸中心将拔地而起,沈水生态科技创新城,将成为一个以学园为特色,集科技产业、行政文化、滨水商住于一体的产业新城。

秉承“打造产业新城,建设幸福城市”的理念,沈水生态科技创新城以世界先进的科学规划,全球产业链的专业招商和城市建设能力,正在改变沈阳的城市发展格局,科技中心、文化中心和金融商贸中心将拔地而起,沈水生态科技创新城,将成为一个以学园为特色,集科技产业、行政文化、滨水商住于一体的产业新城。

争霸大浑南

浑河第四湾前景无限

浑河,见证与传承沈阳荣耀的母亲河,是全沈阳人心之向往的稀缺资源。自古就有“以水为贵”“”的说法,同时沈阳近年来也大力发展浑河两岸,棋盘山风景度假区、五里河商务居住区和长白岛城市“水上明珠”,三大湾区已逐步形成,而沈水生态科技创新城所处的浑河第四湾区,在日渐稀缺的生态资源成为人们趋之若鹜的目标之际,也将成为沈阳炙手可热的发展区域。

借势城市向南发展

未来浦东雏形初现

沈水生态科技创新城在区位上地处浑河南岸,紧邻铁西新区及于洪新城。近年来,沈阳正走向千载难逢的大时代,随着沈阳市委、市政府确立“挺进浑河南、建设沈阳‘浦东’”的战略构想,浑河南岸集中了中央老工业基地振兴的政策力量,集中了沈阳城市发展的历史能量,是整个城市重心南移的承接区域。而位于浑河南岸黄金区位的沈水生态科技创新城,将成为承载“大沈阳”理想的现代新区。

立体交通网络

构筑腾飞跑道

便利的城市立体交通路网助力区域的发展,沈水生态科技创新城,从空中鸟瞰上来看,深入大沈阳的核心之处,从距离上看,沈水生态科技创新城与沈阳各区域相互连接,这也是选在此处建新城的决策点。区域内中央大街跨浑河桥和雪松路跨线桥即将贯通,分别连接铁西新区和苏家屯老城区,届时5可达城市中心。同时,规划有两大公交场站,大大缩减了人们出行的时间,拉近了新城与主城的距离。

规划理念

构筑全球新城

在沈阳崛起的历史座标系下,各类规划在浑河岸汇集,成为无以伦比的战略高度;各种要素的迁徒,使浑河南成为沈阳新的城市“心脏”。建设沈水生态科技创新城的目的就是整合资源优势,加速区域发展节奏、提升城市功能。

结合所处地理环境的天然条件,沈水生态科技创新城打造“一心一带三片区”的空间布局结构。一心为政务商务中心,承载新城的商务金融、会议展览、行政办公等功能,规划建有展示馆、行政中心、五星酒店、幸福港湾等城市商务配套;一带指浑河滨河发展带,打造湿地景观和生态空间,规划有商业中心、休闲娱乐、文化创意和高端研发等现代服务业和滨水活力区;三片区为活力研发创新区、生态主题居住区和新兴产业示范区。北部的活力研发创新区将重点发展总部科研基地、滨水商务等,打造产业集群。南部新兴产业示范区,将重点打造汽车产业和智能设备两大集群,包括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高端装备产业园和智能设备产业园,带动整个区域的经济发展,解决区域的就业问题。中部的生态主题居住区,依托新城整体配套,打造以学园为特色的品质生态住区。沈水生态科技创新城将从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等方面助推沈阳南部强势崛起。

关注

沈阳孔雀城落址于此

世界学园都市引领新城稳步发展

孔雀城是华夏幸福的住宅品牌,目前形成了“环北京、环上海、环沈阳”人居布局,已经在很多区域见证并助力了市场由“一片荒芜”发展为“生活大城”。如今,孔雀城项目选择落户沈水生态科技创新城,便说明对于新城发展的信心和认可。孔雀城通过借鉴国际学园都市的规划设计,践行国际领先的教育理念,打造集教育、生态、游乐、社交、生活为一体的学园之城,打造舒适安逸的水岸学园生活,以的人居版图,引领新城稳步向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