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长白 旁中冶上和郡 户户有赠送

房天下  2016-03-24 07:00

[摘要] 进入三月买房热季,很多大牌开发商不是在 就是在 的路上, 虽然买房利好政策不断出台,但是对于购房者来说,房价依然是比较沉重的话题。而近日一些城市的 热,抢房热又让很多人感到不安,生怕好房源没了,生怕自己错过买房的佳时机。但是好饭不怕晚,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价格比较亲民,未来发展前景比较好的项目

进入三月买房热季,很多大牌开发商不是在 就是在 的路上, 虽然买房利好政策不断出台,但是对于购房者来说,房价依然是比较沉重的话题。而近日一些城市的 热,抢房热又让很多人感到不安,生怕好房源没了,生怕自己错过买房的佳时机。但是好饭不怕晚,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价格比较亲民,未来发展前景比较好的项目。

中冶上和郡高层均价6500元/平,30层封顶建筑面积45-85平米,目前购房享一万抵一万五优惠。

配套

中冶上和郡和平胜利大街胜利桥南行800米,是长白岛内 一个均价做到6字头的央企品牌 项目, 南京一和南昌 ,孩子 和刚需入住都很合适。

交通配套

中冶上和郡 沈阳新南站, 九号线和四号线经过本站,近的一站为胜利南街站,预计2017年通车。公共交通有165,222支线以及324,出行便利。

品牌

相对周边的龙湖,中海,万科,中冶上和郡是 的项目,目前周边配套主要依托其他成熟小区,比如长河湾和新加坡城,但是等到园区建成以后,小区逐渐完善,价位估计会逐渐上涨。

热卖户型

 83平2室2厅,参考总价:53.95万元/套,赠送露台。南北通透主流户型,明亮主卧配置超大飘窗,采光充裕;多功能开敞阳台可储物和观景,全明厨房,可供多人同时操作。

中冶·上和郡(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5年10月18日2#已开盘

入住时间:预计2017年5月

交通状况:324、165、222支线越秀星汇蓝海站下车

售楼地址:和平区胜利大街胜利桥南行800米(长白岛胜利大街与仙岛南路交汇处)

中冶·上和郡效果图效果图中冶·上和郡效果图效果图
中冶·上和郡效果图

中冶·上和郡交通图交通图中冶·上和郡交通图电子地图
中冶·上和郡交通图

中冶·上和郡实景图沿街高层(2015-8-27)中冶·上和郡实景图高层进度(2015-8-2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