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浑南神盘再出神招 互联网认筹首开先河

房天下   2016-05-29 07:00

[摘要] 小石城梦想小镇经过一年时间的蜕变和升级,摇身一变成为梦想的代名词,这一年来一直是沈阳创新创意楼市的代表,成功打造了沈城首个集居住,休闲,创业,教育,餐饮等于一体的互联网创意社区。六月份小石城梦想小镇再出神招,推出线上认筹活动,首开互联网认筹先河!

互联网认筹首开先河

小石城梦想小镇经过一年时间的蜕变和升级,摇身一变成为梦想的代名词,这一年来一直是沈阳创新创意楼市的代表,成功打造了沈城集居住,休闲,创业,教育,餐饮等于一体的互联网创意社区。六月份小石城梦想小镇再出神招,推出线上认筹活动,首开互联网认筹先河!

//img.soufunimg.com/news/2016_05/28/1464421758737.jpg

线上认筹和线下认筹的区别

线上认筹是基于互联网支付,并且以房天下站平台为销售点,以会员帐户为核心,通过线上选房、线上支付的方式,实现线上蓄客,线下开盘的新方式。本次线上认筹区别于线下认筹的大亮点就是优惠,并且方便快捷,在短的便捷高效的时间内获得大的认筹和认购优惠。而线下认筹将不享受和线上认筹的同等优惠。

小石城线上认筹两大优惠和亮点

认筹大礼包

1、线上认筹即送5000商业消费积分,抵50元现金消费,用于小石城糖人街任意一家商业消费抵现。

2、每周活动送多重礼包(多肉植物、保温杯、车载小装饰、小镜子、相框、电影票等);

二 线上认筹大冲关

线上认筹满200人可享购房99折

线上认筹满300人可享购房98折

线上认筹满400人可享购房97折

线上认筹满500人可享购房96折封顶

认筹可退 礼包不收回

本次线上认筹可退,但是礼包不收回,大家可以放心大胆的去报名认筹!认筹我们是认真的,送礼物我们也是认真的!

认筹转认购优惠和亮点

认筹转认购大礼包

1、线上认筹转认购送50000分商业街消费积分,抵500元现金消费;

2、智能家居包(智能平衡车、智能音箱、智能插排等);

3、房天下线上房交会补贴,90平以上补贴30元/平,90平以下补贴50元/平。

二 线上认筹转认购大冲关

线上认筹转认购满100人推出1套85折房源(摇号售出)

线上认筹转认购满200人推出2套85折房源(摇号售出)

线上认筹转认购满300人推出3套85折房源(摇号售出)

线上认筹转认购满400人推出4套85折房源(摇号售出)

线上认筹转认购满500人推出5套85折房源(摇号售出)上不封顶,定时摇号售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