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3.08亿领销金廊 保利大都会二期盛大开盘

沈阳房天下  2016-06-25 10:27

[摘要] 6月24日,沈阳备受瞩目的保利大都会项目二期盛大开盘,全生命周期新品90-180㎡通透华宅深受市民追捧。开盘当日人声鼎沸,现场盛况 ,全线飘红,再次彰显品质大盘的无限魅力。

6月24日,沈阳备受瞩目的保利大都会项目二期盛大开盘,全生命周期新品90-180㎡通透华宅深受市民追捧。开盘当日人声鼎沸,现场盛况 ,全线飘红,再次彰显品质大盘的无限魅力。

作为金廊之上万人热捧的高品质楼盘,保利大都会自面市起便深得置业者青睐。一期产品开盘至今劲销热势不减,截至2016年6月17日总计推出1262套,现已售出1001套,以销售额9.25亿领势金廊!此次,保利大都会二期开盘当日再次刷新保利的劲销记录,200套抢购一空,1劲销3.08亿。此外,升级产品、通透户型、超高赠送,更让二期新品成为热销新宠,据相关人员介绍,目前,抢房人数仍在不断增加,想进军一环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保利大都会。

相比之下,高品质产品让全城惊赞,保利大都会 生活体验则是业主选择的重要标准。活动现场,很多保利大都会业主和刚刚晋升为业主的朋友都表示,除了升级新品和保利品牌之外,更多的是因为保利大都会与城市核心资源的亲密关系,推动了他们作出终选择。北陵公园自然风光,沈阳天地、乐天百货等繁华无比。每天,下了班就能走到北陵公园散步,去沈阳天地品美食,看电影,读书等等都别具风情。

区域价值、地段价值、配套价值,以及过硬的产品价值等多价值联合发力,成就金廊之上热销传奇。入主金廊核心的后良机已经到了,这一次,不能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