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辽宁保利专访:树良好口碑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

辽沈晚报  2016-07-22 08:14

[摘要] 2016上半年已经悄然走过,对于下半年楼市如何变化发展?楼市走向又将如何?带着这些疑虑我们有幸采访到辽宁保利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戎先生,从中国房地产市场大局聊到沈阳房地产市场现状、从保利集团聊到保利地产、从单一项目聊到沈阳保利整体布局。

2016上半年已经悄然走过,对于下半年楼市如何变化发展?楼市走向又将如何?带着这些疑虑我们有幸采访到辽宁保利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戎先生,从中国房地产市场大局聊到沈阳房地产市场现状、从保利集团聊到保利地产、从单一项目聊到沈阳保利整体布局。在整个采访过程中,他的言谈彰显了他的亲和力。作为保利沈阳公司的掌舵人,他身上散发出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仅影响到了他的团队,同样也深深感染了我们!

辽沈晚报:自房地产市场进入“白银时代”以来,变换的政策、激烈的竞争、多变的需求……就给房地产开发企业带来极大的挑战。然而,保利地产在沈阳的领军地位始终没有动摇,请问企业持续发展的源动力是什么?

陆戎:对于保利来说,企业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就是“为百姓建造买得起的好房子,让老百姓住的舒心、买得放心。”保利的成绩与增长,首先是赢在战略的把握,而快速灵活的决策机制以及强大的执行力则成为必不可缺的条件。“和谐”是始终伴随保利地产成长的一条主线。也是保利地产所有行为、现象乃至成就的出发点与源动力。

辽沈晚报:作为央企阵营的龙头地产企业,保利地产一直以“和谐”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关注企业的社会公民责任、关注企业的社会价值、关注人本主义、人文精神与人居理想之间的内在关联。这种理念,在追求利润大化的地产市场上是否会损失掉企业一部分既定的利益?

陆戎:首先,不得不承认的事实就是在短时间内会对企业的利益有一定的冲击和影响,但是对于我们这样的企业,我们希望能把自身的品牌树立成为“百年老店”,能够真正成为传承于老百姓口头心间的优质开发商。这就要求我们在做产品的时候要根据老百姓居住诉求,建造满足老百姓居住需求的好房子。从短时间来看,或许我们这样做的一个项目或者几个项目利润都会受到影响,但是从长远来看,我们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这与保利地产长久以来形成的品牌文化有关。对于品牌,重要的是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信誉。“为什么大开发商的房子永远比小开发商的房子卖得好?因为你竞争的是信任,更高的信任方才有客户愿意为你付出更多的价格,他对你充分信任,这样你才能获得更多的利润。”

面对房地产行业回归总体均衡的“新常态”,简单的规模扩张、增加利润的方式,在2014年就已经走到尽头,转型是谁都绕不过的话题。房地产行业会逐步去投资化,真正回归到居住属性,整个行业也会从以往大起大落的局面进入到平稳发展的状态。

辽沈晚报:前阶段,保利大都会项目二期样板房对外开放,同时新产品系也正式亮相沈城,您觉得这个项目的优势在于何处?

陆戎:首先,我们在一期的基础上对户型做出了调整,并且引用了“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被业内誉为中国第五代居住模式产品,将中国传统的居住方式与国际先进的科技手段相结合,由全生命周期住宅、社区商业服务、社区物业服务、健康养老及社区少儿艺术教育五大模块组成,从硬件设施到社区服务,从少儿到老年的所有需求,搭建出适应家庭不同阶段生活的全优居住行态,为业主提供了全龄段需求为一体的全新生活方式。随着第五代居住模式的落地,保利将引领沈城乃至整个东北区域住宅的人居往前走一大步;其次,对于产品结构的调整,让业主能够获得更多的实惠,在使用空间、园区公用面积方面获得更高使用率;后就是项目地理位置占据得天独厚的便利条件,紧邻地铁二号线,纵横24条公交线路,沈阳天地、乐天百货就在项目周边,配套设施相当完善,同时又签约宁山路小学,给业主带来更坚实的教育保障。

区域价值、地段价值、配套价值,以及过硬的产品价值,是保利回馈购房者真挚的诚意。不断攀升的房产价值,也让更多购房者认准保利大都会。相信在未来的日子,保利大都会将给沈阳购房者带来更多美好体验、更多精彩生活。

辽沈晚报:您能否简单谈一下,下半年,保利旗下的各个项目会给广大购房者带来哪些期待?

陆戎:说到期待,我跟很多的国外朋友交流时发现,他们流行的说法“北上粤沈”,而不是北上广深,把沈阳放在了里面,说明大家看好了沈阳的重要区域位置和市场前景。在未来,保利沈阳将依托保利地产集团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深厚的开发经验,在接下来的项目中融入更多一线城市成熟且先进的做法,为客户提供功能更为丰富、价格更为实惠、设计更为合理的品质产品。下半年我们会对保利紫荆公馆、保利白沙林语项目作出相应的调整,推出更切合市场需求的产品,给沈城购房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更多诚意的回馈,以及更多快乐与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