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法兰香颂华丽转身的背后:做有感情的建筑一切从用户体验出发

——房天下专访法兰香颂营销总监吴静

沈阳房天下  2016-07-27 17:39

[摘要] 7月9日,6.2亿的惊人战绩敲响2016法兰香颂下半年的战鼓,让沈阳楼市为之震惊,为之赞叹。它是如何做到如此的华丽转身,它的操盘手有怎样的营销战略!沈阳房天下在这一转折时刻,有幸采访法兰香颂营销总监吴静,为我们解读这一切背后的秘密。

2016年对于法兰香颂来说是转折的一年,曾经的它一度沉寂,曾经的它淹没于沈阳楼市营销大战之中,但人们不知道这一切都在悄然改变。直到7月9日,6.2亿的惊人战绩敲响2016法兰香颂下半年的战鼓,让沈阳楼市为之震惊,为之赞叹。它是如何做到如此的华丽转身,它的操盘手有怎样的营销战略!沈阳房天下在这一转折时刻,有幸采访法兰香颂营销总监吴静,为我们解读这一切背后的秘密。以下为采访实录:

房天下专访法兰香颂营销总监吴静

华丽转身背后的秘密

房天下:非常感谢吴总能够接受房天下的专访。笔者曾经在一篇报道中看到,法兰香颂打造的是一个文化社区的概念,向房天下网友简单介绍一下这个项目吧,它的特色有哪些?哪些地方值得购房者去关注?

答:我们开始打造法兰香颂,没想过要把它打造成一个朴朴实实非常平易近人的房子,我们一直都想把它打造成一个文化的住区。其实我们并没有天天喊着口号说我们的房子质量如何如何好,我们一直想把法式的生活传递给每一个沈阳人。这里的法式生活不是所谓的奢华符号,不是那些拿来主义的洋物件。我们是想在浮躁的年代,打造一个文化的标杆,并将这样的生活方式分享给每一个人。原味法式至爱住区,是我们法兰香颂大的特色,万科物业、奥体东900米的核心区位、法式园林建筑景观、齐全的交通配套、以及价格,都是让购房者们关注我们的地方。

房天下:我们知道,法兰香颂项目曾经一度沉寂,但7月9日的盛举让大家重新瞩目这一项目,这其中有着怎样的转型或战略上的变化?

答:法兰香颂的沉寂纯粹是想为业主提供一个更完美的生活感受。当初项目刚上市的时候,我们发现项目有些部分仍不够完善,于是我们竭尽所能的调整,只为呈现完美的状态。成果我想大家都看到了,6.2亿,一个意料之中的感动。说起我们的转型和战略上的变化,现在我们做的客户价值体验是以实现为主,不玩花拳和绣腿,从项目的打造到园林的设计,再到规划4万平独立商业,这都与客户体验为主。你说在门口盖一个奢侈品店,这个不太现实,因为很多业主生活还没丰富呢,所以体验是要以可实现为前提。

要做有感情的建筑

房天下:法兰香颂作为一个高端项目,它在营销战略上有什么和别的项目不同的地方?

答:在营销上,我们的目的很明确,我们卖的还是客户感受,总之不是房子!在沈阳,做文化标杆的项目也有,可是大家硬是把它做成了僵尸建筑。这样的社区冷冰冰,没有一点客户体验感。我们要做的是让建筑变成有感情的生活,而不简单是一个物理存在的立方体。无论是售楼处的包装、广告的宣传、还是我们的现场销售,我们都以“爱”为主题贯彻始终,大到项目的园林建设,小到一个手提袋的设计,我们都很用心,甚至每一样都能以精美的作品来呈现,用“爱”营销,用“爱”诠释我们的项目,这就是我们与别的项目大的区别。

法兰香颂华丽转身的背后:做有感情的建筑一切从用户体验出发

法兰香颂开盘盛况

房天下:近来,匠心二字被频繁提及,您是怎样理解匠心二字的?在法兰香颂项目上有什么样的体现吗?

答:客户感受很简单,就是把人当人,把人当成自己!我们做的一切都是以客户价值为导向的。我不敢说法兰香颂的品质在沈阳是好的,因为这样的盲目吹嘘对客户是不负责任的。但是对于产品的规划、设计到后的呈现,我敢说在沈阳是一流水准。我们真的是从客户需求的价值出发,去营造园林,去打造庭院,去建造露台,我们的设计师甚至假想了居住者生活在这里的氛围感受,然后从心情的转变去营造一石一景,一装一饰。在工程方面,我们甚至砸掉了一些低于我们评判标准的东西,在别的楼盘那里也许是合格的,但是面对平庸,我们宁愿牺牲利润也要换来作品。

潜心做产品 一切从用户体验出发

房天下:法兰香颂项目所在的浑南区域是目前沈阳炙手可热的区域,但曾经这里也曾被唱衰,您怎样看待这个区域,和这个区域的发展的?

答:前几年,浑南的确是被大家质疑着,说浑南是一座空城。而现在的浑南,却成为了沈阳年轻人的购房,为什么会这样?答案不言而喻。浑南,代表着沈阳的未来,奥体版块的成熟、“一场三馆一中心”的落成、有轨电车的运营,也让沈阳人的眼光集中在了浑南这个区域。我们法兰香颂选择浑南奥体版块,目的也是与城市共同发展,紧跟时代的脚步,围绕城市的需求,围绕居住的需求,围绕客户的需求,让它成为沈阳的住宅标杆。

房天下:资料中我们也了解到,维士集团虽然并不为沈阳购房者熟知,但其实它打造的项目却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在浑南、长白、沈北三大区域有法兰香颂、威尼斯庄园、量子公园三个项目,今年在法兰香颂这个项目上更是从幕后走向了台前,从一个低调的房企走到聚光灯下,这有什么样的原因?

答:听过维士才不正常,我们之前没想过出名多重要!可以说,从法兰香颂诞生的天起,我们维士集团就一直倾注热血在这个项目上,说到牌子的知名度,维士更愿意潜心来做作品,早在2009年,我们便在沈阳浑南建设了伊丽雅特湾,当时就好评如潮。从2000年到现在,我们维士集团已经深耕中国城市化15载,缘起沈阳,目前已布局北京、上海、深圳、长沙、武汉、贵阳、宁波等地,实现了近1400万平米的量级开发储备。位于上海大虹桥,标准的虹源盛世商业综合体等项目已然成为相应城市的地标。我们维士集团聚焦客户价值为导向,同时关注公益,环保、低碳、绿动力、智慧空间的研判与互融。相信我们,未来会有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2016年下半年楼市的热度依旧会持续

房天下:2016年的沈阳楼市可以说挑战与机遇并存,一方面库存量大的事实不容忽视,但半年过去成交量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您对2016年沈阳楼市情况怎样看?您认为走势如何?

答:从2016年上半年的楼市来看,去库存仍为这个阶段主要的策略,政府也相继推出以“22条房产新规”为主的各项政策,势头稳健,各大品牌均有了不少可喜的成绩,置业者们也从观望的态度变为行动,大大冲击了前几年愈发冷淡的楼市。我觉得,2016年下半年楼市的热度依旧会持续下去,售楼处开盘排队买房的现象也会再度出现。我想,我们法兰香颂在下半年的成绩也不会逊色于其它地产品牌,请大家期待我们的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