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12月1日起我省实行 长途客车实名制购票

辽宁日报   2016-07-29 01:08

[摘要] 如今,在商业街区、医院、大专院校周边,一种介于出租房屋和旅馆之间的“日租房”悄然兴起,随之而来的是治安管理上的难题。7月28日,记者从沈阳市公安局了解到,为了规范“日租房”管理,沈阳市公安局建立了“分类管理、综合施治、以疏为主、疏堵结合”的管理新机制,取得了良好成效。

从12月1日起,我省将实行长途客车实名制购票。7月27日,省交通厅运输管理局和省公安厅内保总队联合召开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全省长途客运实名购票工作随即全面启动。

今年6月,省交通厅、公安厅联合下发通知,明确自2016年12月1日起(朝阳、盘锦两个试点市为10月1日起),在我省境内的市级汽车客运站和网上售票服务平台购买二类以上,包括市到市、市到县和400公里以上的客运班线汽车客票时,将全部实行实名制。到明年底,在全省境内县级以上汽车客运站及网上售票服务平台,购买三类(县内和县间除外)以上客运班线汽车客票,将全部实行实名制。

市民在汽车客运站或网上售票服务平台购买汽车客票,需凭有效身份证件购票,持一张有效身份证件在同一车次,即同一汽车客运站当日发出的同一车次,只允许购买一张实名制车票。在客运站代购车票的市民,需要出示代购人和被代购人的身份证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