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橡繁华里,醇熟华润铺,本周六认筹开启

沈阳房天下  2016-07-29 18:18

[摘要] 华润万橡街,120-150㎡英伦风情醇熟现铺,无需养铺即买即赚,铺少人多欲购从速。7月30日公开认筹,敬候莅临品鉴!

匠心生万橡,街开新传奇。华润•橡树湾商业臻作——万橡街,7月30日认筹即将盛大开启,一场关于财富的饕餮盛宴即将揭幕!下面就随橡管家来看看,万橡街那些不得不说的优势。

品牌护航

华润置地,中国商业地产领导者78载万亿央企华润置地,拥有中国首屈一指的商业运作能力,自19世纪初整合商业地产资源,现已形成“都市综合体、住宅+区域商业中心、住宅+欢乐颂”三种成熟商业开发模式,致力成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导者。

万象汇/五彩城——区域中心地标性商业旗舰1234space——体验式时尚潮人生活馆

高端大盘气势统帅区域主导地位华润•橡树湾占地44万平,建筑面积88万平,是区域内英伦风情大盘,稀缺洋房产品,红砖褐瓦掩映鸟语花香,高端品质问鼎丁香湖。

多维度优势奠定高端客户群基础

华润万亿央企品牌、品质大城、精工产品等优势,使得华润橡树湾住宅价格高人一筹,唯只为精英人士珍藏。

精英客群社会主流消费群体聚集,高端消费能力凸显

年龄构成决定不凡消费实力

中国目前主流消费群体为70、80、90后,而橡树湾业主亦以此类人为主,精英客群基础潜力十足。

橡树湾业主家庭年收入集中在30万以上的中产阶层,高端消费实力不可小觑。

项目1.5公里内业态种类繁多,升级服务类为区域洼地根据统计,项目1.5公里范围内,餐饮、超市等基础生活类业态占比较多趋于饱和,而洗浴会所、美容美发等升级服务类占比较少,为区域内洼地。

1.5公里内高端品牌及连锁机构商业经营状况佳根据调查,高端品牌连锁机构年净利润高于普通商户,差距达到5倍之多,因此升级服务类业态具有非常大利润空间及发展前景。

潜力无限大型超市、地铁带动,商铺潜力无限

对比其他区域可以发现,超市、地铁开放大幅度带动周边商铺租金上涨,而华润•橡树湾商铺在强劲品牌影响力及大型超市、地铁10号线的带动下,将会呈现高于其他商铺的潜力。

大盘中心 园区口黄金旺铺四大优势助力商机无限1居成熟大城核心,田字分期必经之地2守洋房园区正门,高端消费实力3三条主干道围合,地铁超市人流借力4万户已入住家庭,享零风险投资

华润万橡街,120-150㎡英伦风情醇熟现铺,无需养铺即买即赚,铺少人多欲购从速。7月30日公开认筹,敬候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