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承古开今南塔商圈砥砺崛起 紫晶御府续写区域新传奇

沈阳房天下  作者:周小舟  2016-08-25 07:00

[摘要] 沈阳,这座古韵与现实交织的大城,处处是风景,转角即是故事。翻阅开它的一页,就足以征服你的心,让你悠然驻足!

时光正好,驻足只为美的期盼!是否有一处草木,轻轻触动你的心弦;是否有一个小店,悄悄走进你心间;又是否有一处建筑,忽而让你产生穿越古今之感……沈阳,这座古韵与现实交织的大城,处处是风景,转角即是故事。翻阅开它的一页,就足以征服你的心,让你悠然驻足!

南塔

承古开今

南塔商圈悄然崛起

点滴绘就大城之境,一处景致,一处风采!承古开今,南塔商圈悄然崛起,它的故事,足以让你流连。南塔为清初皇太极敕建的环绕盛京城东、西、南、北“四塔四寺”之一塔,始建于清崇德8年(1643年),建成于顺治二年(1645年),距今已有350多年历史。

清初四塔每塔的下面都建寺庙一座,塔和寺庙系同时建成,南塔下的寺庙为广慈寺,原有殿堂,据《盛京通志》卷九十七记载:广慈寺原有大殿五楹、碑亭二座、天王殿三楹、钟鼓楼二座、寺南塔一座、山门三楹……这里已经是城市记忆的一部分。

历经时光打磨,南塔风貌也受到一定影响。南塔于1985年1986年修复,辟为盛京著名的公园和景点。随着周边经济大环境的助力,南塔商圈应运而生。

南塔

伴随着重点建设南塔中心商贸区等“六大空间”,促进区域经济迅速崛起的发展战略,区政府对南塔地区进行整体改造,欲将该地区打造成为沈阳市的新商圈。一个新兴的商圈逐步兴起。

时光是发展的见证者,南塔商贸街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它是以市场集群为基础发展起来的都市商贸中心。近年来,随着中国鞋城、东北日杂、东北摩托车市场等龙头市场的发展,南塔作为沈阳东南部商品集散地、商贸批发中心的地位逐步确立。

步履前行,用实力说话!科学规划布局,拓展发展空间,通过规划改造现有专业市场、新建大型商业项目和物流配套设施,使南塔地区逐步成为沈阳大的市场群,形成了沈阳东部商贸中心。城市向南,一个新兴的板块强势崛起;浓郁的商业氛围,让你心潮澎湃;吐故纳新的崭新格局,让奇迹在这里衍生!

吐故纳新

紫晶御府续写城市新传奇

一城一府,择珍稀贵地而建!央企五矿正是秉持着“做有价值的房子,专注为生活”的理念,择址南塔商圈,集城脉、文脉、商脉为一体的三脉融合之地,眼光独到!它的到来,也为这个区域居住品质注入鲜活的气息,一次次上演的抢房大战,难道不正在诉说,这个区域房源的珍贵么?

如果说,舒居需要一个理由,那么优质的配套定会撬动你的心房!五矿紫晶御府项目在交通、医疗、教育、环境等方面汇集了沈阳优越的城市资源,首先,项目交通配套四通八达,有多条公交线路,出行便捷。其次,项目近享华润万家、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中兴超市等大型卖场,一站式购物。更与五爱商圈、中街商圈近距离接触,充分满足购物需求。

五矿紫晶御府

繁华与静谧共享,五矿给你所想要的!五矿紫晶御府项目规划1.8万平四季园林,6000平中央景观,营造一环稀有的私家园林。何必再羡慕诗和远方,这里的风景足以让你徜徉。园区匹配3万平一站式财富商街,成熟商业独揽城市繁华,同时常年服务于国家元首的五矿自持物业为五矿•紫晶御府的业主提供7x24尊崇服务。便捷舒适共享,何必羡慕他人小屋的欢唱?

外享沈河繁华配套,内享品质传世精筑。五矿紫晶御府,为你华丽绽放,你是否为它驻足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